斗战神核心体验回忆:我与牛魔不得不说的故事 

时间:2011-11-18 00:11 作者:snzj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与牛魔不得不说的故事----傲天大圣在看静态电影等待斗战神的日子里,很长一段时间都是相当无聊的。直到178斗战神论坛开坛,178最早只有两个人。一个人是猴子,一个人就是我…我是从斗战神官网进来的,当时的专题也不是现在这个内容丰富资料多样的专题。出于对斗战神的爱,我就认识了猴子。

  我与牛魔不得不说的故事

  ----傲天大圣

  在看静态电影等待斗战神的日子里,很长一段时间都是相当无聊的。直到178斗战神论坛开坛,178最早只有两个人。一个人是猴子,一个人就是我…我是从斗战神官网进来的,当时的专题也不是现在这个内容丰富资料多样的专题。

  出于对斗战神的爱,我就认识了猴子。猴子和我一样爱今何在,爱静态电影,爱斗战神。他的期待甚至比我还要多很多很多……

  核心测试时被曝出有两个服务器,一个是亲友服,一个是核心服。作为媒体都是被圈在亲友服的,核心服都是通过筛选程序而得到的。我还记得,我很认真的填了所有手续,却一直没有接到电话的沮丧,和接到电话后的兴奋劲。

  我最爱的其实是孙悟空,小时候就爱。然而大了之后很多东西和看法都有所改变,更多的时候我希望自己能有些担当。再加上因为猴子说,我玩牛魔,我会爱上他的。于是我想,猴子应该会选猴子的。职业重复不好,我就选了猴子。

  但谁都没有想到,我们都以为对方会选猴子,结果都选了牛魔。我玩游戏疯狂,核心测试又恰逢国庆大假。加上12点关服设定,于是我屁颠屁颠的冲到了45,那个时候猴子和伤心一把小小刀共玩一个号,练的慢调斯理。

  等到都45,猴子没有去弄神装,随便整了点装备便与我开始了竞技场生涯……

  我与猴子的打法不同,这点紫翼深有体会,他和我与猴子都配合过。我喜欢输出最大化,当有人逃出我的视野范围,我会攻击离我最近的敌人。而猴子则喜欢先杀死一个再杀一个。

  所以我与猴子可以称的上是天作之合,不过从操作上来说,我不如猴子。我是通过装备的优势来占据主导地位的,而猴子更多的是凭借操作。

  如果我用人来对比的话,豆腐渣一身神装能被我切的和屎一样….

  而我一身神装可能和猴子只能是个平手

  很多人都以为平天大圣和傲天大圣是现实里的朋友,或者是黑店。

  其实不然

  我们都只是与大家一样深爱斗战神的玩家而已

  因为爱它,所以懂它,所以我们在2V2所向披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