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你为何如此弱 一位玩家悲情吐槽

时间:2016-11-21 23:1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我们把一切的一切建立在,花销相同装备相同的情况下,说说,牛。作为牛魔,一个魁梧的身子,让人看见会觉得很萌很踏实的角色。却得不到量子青睐。有人说了,几个版本牛魔都在增强,增加多少百分比伤害,什么什么的,好,我直说了,牛太几把弱了,量子,吧友们,牛太几把弱了。不服?请辩。有人说

  首先,我们把一切的一切建立在,花销相同装备相同的情况下,说说,牛。

  作为牛魔,一个魁梧的身子,让人看见会觉得很萌很踏实的角色。却得不到量子青睐。有人说了,几个版本牛魔都在增强,增加多少百分比伤害,什么什么的,好,我直说了,牛太几把弱了,量子,吧友们,牛太几把弱了。不服?请辩。

  有人说玩气功牛啊,我就想问为什么。血牛组队的时候确实对团队贡献属于上乘,有狂暴,有聚怪吸引仇恨,方便了队友造福了他人。输出有神将龙女罗莎猴子输出高?我就不说狐狸了,随便看一眼,现在哪个不求果子狸组队刷。谁见过求气功牛的…呵呵…都是泪。

  当你们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单刷的时候,你们知道血牛干什么呢吗,花了你们一两倍时间,在一个本里面死去活来的,我们很累,真的很累。我们可以去16人化妖,去各种大团本,我们拉怪抗怪,我们随叫随到绝对没问题。但是打个赏金三鲜南天门什么的,组队进去秒T什么几把心态,呵呵,大多时候没人组我都是站街,我没那个脸进队。牛升级累不累,难不难?pk让人虐,刷本没那攻,我说牛最废没问题吧?

  我很佩服那些从始至终一直守护的牛魔们,虽然因为有些垃圾的使用变成了脚本职业,但是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看到更多牛在长安,拿到你们的铁牛,虽然是一个团队游戏,更偏向队伍输出,牛也别放弃,量子有他的理由,我们是坦克,我们不需要输出,我希望其他职业能正视牛,并且给予尊重。我觉得,如果把我们定义成坦克辅助类型,可以多一点群体buff状态加成吗,让我们更有一点存在感好不好,好不好。我们不放弃,让我们看到一点诚意可好?量子大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