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狐狸各系在刷图和pk上的地位

时间:2016-11-22 23:2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初移动是狐狸的大派,刷图,pk,什么不是用移动?但是随着移动的阴风被削,赤脚被削,免控被削,加速被削,移动pk的优势全tm都变成了jb。射天本来pk就是个鸡肋,唯一的输出阴风,现在硬直高的可以受身都不交就出来。古盾,怒段,疾风,三大免控现在全是浮云。但是,免控被削,霸体值和移速

  当初移动是狐狸的大派,刷图,pk,什么不是用移动?但是随着移动的阴风被削,赤脚被削,免控被削,加速被削,移动pk的优势全tm都变成了jb。射天本来pk就是个鸡肋,唯一的输出阴风,现在硬直高的可以受身都不交就出来。古盾,怒段,疾风,三大免控现在全是浮云。

  但是,免控被削,霸体值和移速就显得很重要了,移动的加速能力是狐狸中最强。如今移动在pk上的地位,可以说也就比果子强。现在移动pk地位上也就只有宗派插旗了吧,插旗空格是无敌,免控技能也比较有用。

  蓄力的高暴发和多控制,在如今pk场地闪避不无敌,免控被削的版本,注定在pk上有所作为。但是由于蓄力的技能对技能的精确度的需求以及蓄力需要好的走位,所以蓄力不太适合打群战,蓄力更适合的是斗技场和野外solo。另外最好别用蓄力插旗,不然一个空格,足以破你万招。

  其次是熊狐的崛起,熊狐改版后,虽然刷图依旧不行,但是熊狐更适合打架了,特别是矿洞之类需要混战的打架。熊狐有其他系狐狸都没有的强大回复和生存能力,注定在群殴中能更好的活下来,其次,熊狐的技能在aoe和可控制性都高于其他系。在加上死亡印记的伤害是无视抗性和伤免的,在如今pk堆抗性,对伤免的版本,熊狐注定是不能被忽视的。

  果子pk上,没伤免,没位移,不灵活,控制技能过于鸡肋,荆棘反伤被削。基本没人用果子pk。

  再来说刷图:

  随着果子养成系统的出现,果子在刷图上的地位直线上升,从刚开始的嫌果子荆棘挡路,到现在不是果子不要。当今版本,果子在刷图上的地位无需质疑。大量的debuff,伤害不俗的持续技能,上熊对狐狸的增幅(5500狐狸,卡爆裂,卡护肩能上6000),都是果子的优势。

  狐狸中刷图能力位于果子下的还是移动,身为曾经狐狸中的霸主,在刷图方面,移动是没怎么被削的。特别是对于高攻速的移动来说(攻速不够的移动输出比不上蓄力),移动确实没有什么爆发能力,但是移动的刷图优势在于源源不断的输出,在别人技能真空期时,移动还是能各种输出技能跟上。这种情况在团本,和那些boss肉成狗的新本来说,更为明显。其次,虽然被削过,但是移动还是用于强大的跳怪能力。

  再来说蓄力,蓄力刷图局限性太大,首先,清怪能力是硬伤。刷本并不是只有打boss而已。蓄力技能真空期太长,一套下来,boss没死,就各种蛋疼的30秒的箭矢连环。这30秒蓄力可以说一点伤害没有。而且蓄力的技能吃连环效果,一个技能打偏(最容易偏的就是幻影箭阵,而且剑阵伤害受地形限制,在窄的地方或者贴墙的地方,剑阵的分身不能全部出来),后面的技能伤害马上掉一个等级,所以蓄力打榨压本,或者队友给力还行,表现甚至比果子还好,但是一旦需要打持久战,蓄力马上萎了。30秒的箭矢连环,足够让任何人觉得,你是来划水的。团本更为明显。

  至于熊狐刷图,在熊狐无限变大被削的现在(以前堆体型的熊狐超给力的),熊狐刷图真心鸡肋,虽然技能伤害提升,但是在全民dps的时代,还是显得无力,熊狐在t的方面,又远远不如血牛。

  废话那么多,来个结论吧

  pk方面

  斗技,野外solo

  蓄力>移动>熊狐>果子

  理由:蓄力,加速技能只比移动少一个冲星,还拥有强大的控制和高爆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