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罗改版后一件传奇蝠王翼让其崛起

时间:2016-11-22 23:3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传奇装备蝠王翼分析:修改罗刹传奇装备蝠王翼效果为释放炙炎爆之后提高角色整体会心值50%,持续5秒。但是实际增加是100%,此BUFF持续时间为10秒,并且无内置CD。罗刹的传奇蝠王翼。此前的蝠王翼属性相当鸡勒,不过经过此次修改,大有助力火罗强势崛起的意思。拥有蝠王翼意味着,

斗战神传奇装备蝠王翼分析:

  修改罗刹传奇装备蝠王翼效果为释放炙炎爆之后提高角色整体会心值50%,持续5秒。

  但是实际增加是100%,此BUFF持续时间为10秒,并且无内置CD。

  罗刹的传奇蝠王翼。此前的蝠王翼属性相当鸡勒,不过经过此次修改,大有助力火罗强势崛起的意思。

  拥有蝠王翼意味着,你放一次炙炎爆就加一次会心和面板伤害,有这件装备就基本可以摒弃赤火法咒转为御风行技能来弥补火系罗刹耗蓝量巨大的不利之处,基本可以说是,一件传奇装备拯救了一个职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