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斗技场打法介绍 PVP装备搭配详解

时间:2016-11-27 22:4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血牛pvp装备发展方向如下:牛魔头盔,有2种选择方式:一、野外pk可以选择体魄加成,强化体魄加成,现阶段版本,斗神20%体魄加成,齐神15%,望神10%,不能在低了!附灵有3条的就是火坑电抗体魄。二、斗技场pk可以选择电抗,强化方向继承火抗强化在40左右,附灵方面有条件的电抗火抗

血牛pvp装备发展方向如下:

  牛魔头盔,有2种选择方式:

  一、野外pk可以选择体魄加成,强化体魄加成,现阶段版本,斗神20%体魄加成,齐神15%,望神10%,不能在低了!附灵有3条的就是火坑电抗体魄。

  二、斗技场pk可以选择电抗,强化方向继承火抗强化在40左右,附灵方面有条件的电抗火抗攻击,没有的就选前2条。

  装备分析野外pk牛魔的血量是一个优势,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优势最大化,斗技场因为血量被和谐了而且各种体魄加成和生命加成无效,(犀妖力士都无效。)所以没有实际获益,只能堆抗性来获取最大利益)

  牛魔肩膀有2种选择方式:

  野外pk选择生命加成为固定属性,强化方向也是生命加成,附灵方面体魄加成和生命加成至于百分比多少沿用上面的评价。

  斗技场pk选择战斗体力回复或者攻击速度,强化方向可以选择会心伤害加成或者战斗体力恢复按个人喜好吧,附灵方面选择斗志,和移动速度加成,这也是加成为什么不无效?到现在我也没搞懂。

  装备分析

  野外pk生命加成可以让你站的更久后期由于各种基础属性的提升还可以2次提升这个属性,为收益最大的一个属性,斗技场,因为生命加成无效所以退而求其次,会心伤害可以最大的提升你暴击的伤害。战斗体力回复能让你脱离战场的可能性放大,攻击速度能让你更加流畅的释放。

  牛魔护胸,野外和斗技场都是一种选择,伤害减免上面固定伤害减免下面强化也是伤害减免,百分比的话沿用头盔评价,附灵方面选择炫龙杀和嗜血狂杀,(还有一种就是堆基础移动速度也很好但坏处太大不推荐)(伤害减免的好处就是在你当技能cd被人控制住之后减少其对你的输出,牛魔反控能力全职业最差没有之一,所以你的伤害减免绝对不能低)。

  牛魔腰带,野外pk选择上面固定火坑加会免(我相信你能弄到。)强化方向主强会心伤害减免,百分比最低25%越高越好,附灵方面选择伤害减免闪避率。目前甲申之贵膛目结舌,而现阶段版本的会心伤害之高吓死人,不堆的话根本难以立足,牛魔裤子,野外和斗技场也是通用的,上面固定的伤害减免加移动速度,(还是相信你弄的到)强化方向选伤害减免至于百分比沿用头盔评价但低一个级别了,这个装备沿用护胸都是一样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