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读条时间长 罗刹站桩输出讨论

时间:2016-11-28 23:1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本人的罗刹装备不是顶级,但是现在组任何本还不至于进组就被t,好了,废话太多,步入正题。玩过罗刹的是不是都有这种感觉,出招太慢??先说pk,是不是感觉很无力?脆皮+站桩发技能=被秒,是吧?再来说说副本,就和其他职业比较,咱就说高攻高属性的罗刹和猴子,龙女一起下本,身为罗刹的你

  首先,本人的罗刹装备不是顶级,但是现在组任何本还不至于进组就被t,好了,废话太多,步入正题。

  玩过罗刹的是不是都有这种感觉,出招太慢??先说pk,是不是感觉很无力?脆皮+站桩发技能=被秒,是吧?再来说说副本,就和其他职业比较,咱就说高攻高属性的罗刹和猴子,龙女一起下本,身为罗刹的你,是不是经常进本抢不到输出?猴子大棒一甩怪都秒杀,你本身装备不低,但是刚一出招,怪没了,是不是?不要说你可以打酱油,花同样的RMB,眼看着人家猴子10万,20万的秒伤,再看着装备同样的自己只有8万,这让我们罗刹情何以堪。

  我不是要你们加强罗刹的伤害,现在不是伤害低这么简单,而是出招的速度。罗刹的飓风破出招慢的出奇,还有风卷1秒多cd,斗战神是个基本没啥配合一味抢输出的游戏,你一秒放一招,人家出手好几次了。我是火罗刹,和1个50级猴子耍宝林,打boss刚放一个流星打掉30万血,没等出第2招让猴子几下破天棍秒掉了,后来猴子笑话我说:”大神,你那秒伤对得起你的装备吗?“哎,情何以堪。

  还有关于火系魔法的灼烧的设置。持续伤害我们可以不要,你把数字算一下,变成瞬间一次伤害好不好?小怪人家猴子龙女一下就解决了,谁还给你时间去灼烧?

  还有罗刹的站桩放技能问题,罗刹皮太脆了,和其他职业pk,只要一停下,基本就被秒。是不是修改一下一些技能可以跑动释放,必须风卷,真君火之类。

  真的。我现在有种挫折感,和同装备的猴子龙女下本,输出永远倒数第一。想过离开,但是舍不得游戏上的朋友。

  也许有些人会喷我,说我技术不好,那也许就是我技术不好,我只是说出我要说的,希望量子的工作人员能认真看看我说的,把罗刹这个职业改的可以和其他职业比更加的平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