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对三种升级方法的点评分析

时间:2016-11-28 23:1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斗战神常规升级方法介绍:所谓常规升级,就是按照斗战神的每日任务,逐一完成,然后,结合剧情,以此来升级。作为最简单的升级方法,玩家每天只要按照活动时间的开启,上线完成任务,即可获取大量的道行和道具。这些任务有很多,比如神之猎场、盘丝洞、宗派悬赏,这些是每天任何时间都可以完成的,但

一 斗战神常规升级方法介绍:

  所谓常规升级,就是按照斗战神的每日任务,逐一完成,然后,结合剧情,以此来升级。作为最简单的升级方法,玩家每天只要按照活动时间的开启,上线完成任务,即可获取大量的道行和道具。这些任务有很多,比如神之猎场、盘丝洞、宗派悬赏,这些是每天任何时间都可以完成的,但对于比如取经人试炼、战场等活动,则有时间限制。不过这些活动的开启时间,基本都在晚上,这也是照顾了很多上班族和学生。

  斗战神常规升级方法指数:

  难易程度:简单;

  上手难度:简单;

  投入深度:简单;

  总结:作为最简单的升级方式,该升级套路,可以对应大批玩家的进度,可谓人人都可以接受的升级方案。

  二 斗战神副本升级方法介绍:

  副本升级,则是一种看似收益不高,其实可以带来大量道行的所在。在斗战神前期,玩家可以随着主线任务,开启副本等级。然后,组上队伍,疯狂的刷副本获取道行。通过副本评价、个人评分、副本难度,玩家可以迅速获取大量的道行。假如一次获取5年道行,那么,玩家满20次,就有100年的道行,一个副本,完成后基本在7到10分钟左右,一个时间充足的玩家,可以通过该方法,极速升级。

  斗战神副本升级方法指数:

  难易程度:简单;

  上手难度:简单;

  投入深度:中等;

  总结:利用副本升级,是一项不错的选择,但是,该方法的最大弊端,在于需要一个稳定的的队伍,以及充足的时间,使用该方法的玩家,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因此,不太适合上班族和学生。

  三 斗战神购买升级方法介绍:

  斗战神于近期进行了版本升级,玩家可以通过购买修尚令和偶人,获取大量的道行。以修尚令为例子,在副本结束时点就额外精修点或赏金点时,将获得更多的收益。其换算如下:

  1点修炼点=100%评价道行、更新后增加可选:1点修炼点+1个修尚令=160%评价道行;

  2点修炼点=150%评价道行、更新后增加可选:2点修炼点+2个修尚令=240%评价道行;

  4点修炼点=300%评价道行、更新后增加可选:4点修炼点+4个修尚令 =450%评价道行;

  6点修炼点+6个修尚令 =660%评价道行。

  斗战神购买升级方法指数:

  难易程度:简单;

  上手难度:简单;

  投入深度:高额;

  总结:通过购买游戏道具升级,亦是一种升级之道。虽然要花费很多的金钱,但可以迅速的升级,这是最吸引玩家的地方。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论是哪种升级方式,都需要玩家对游戏有深入的理解和认知,并喜爱该款游戏,不然,投入再多,对游戏无爱,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