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玉狐职业全部属性相关介绍

时间:2016-11-28 23:1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玉狐职业全部属性相关介绍:斗志:提升攻击力,玉狐的斗志与攻击转换比例并不高,大约是0.6的样子。在其他属性达标的情况下可以堆斗志。身法:提升闪避,会心防御和会心伤害,100点身法是10%的会心伤害,推荐主堆,会伤在350%左右。精准:提升会心值和命中,转换比例是0.7,在狐

  斗战神玉狐职业全部属性相关介绍:

  斗志:提升攻击力,玉狐的斗志与攻击转换比例并不高,大约是0.6的样子。在其他属性达标的情况下可以堆斗志。

  身法:提升闪避,会心防御和会心伤害,100点身法是10%的会心伤害,推荐主堆,会伤在350%左右。

  精准:提升会心值和命中,转换比例是0.7,在狐狸的基础属性中算高的。

  这三种属性对于狐狸是比较重要的,不过推荐在会心率达到35以上,会心伤害在350%左右再堆斗志。

  攻击:攻击对所有职业来说都非常重要,由于狐狸本身职业的性质,攻击并不需要太高,大概2000左右即可。

  伤害加成:在各种加成后结算的(最终)伤害加成,性价比略比攻击加成高,但是实用性却不如攻击加成,不推荐刻意去堆。

  命中:一个达标前最重要的属性但是达标后最无用的属性,斗战神里面装备成型后的命中基本会达标,所以不用刻意去堆,减少越级打本的MISS率。

  会心率:会心数值会等比例的转化成会心率,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暴击率。当会心在1200以上的时候,会心收益会递减,大约80点会心提升1%的会心,所以会心在1200以上的时候,就不必刻意堆会心了,而是依靠附灵和强化堆会心率。

  会心伤害:会心伤害就是会心时候造成的伤害比,对于狐狸来说,堆会心率和会心伤害是非常值得的,由于怪物也有会心抵抗(暴击抵抗)所以推荐会心叠到350%左右甚至更高。

  攻击速度:攻速作为狐狸依赖的属性之一,是我们必须要要堆的属性,由于攻速达到100会衰减,所以我们只要平时站街攻速达到60,配合55套装4件套效果,保证常驻攻速接近100即可。

  p.s:熊狐主要堆会心率和生命值,攻速50就差不多达标了。而移动射击狐狸则需要堆会心率和会心伤害,攻速需要达到80以上。

  火属性提升:火属性提升是现阶段非常值得堆的属性,因为它不和伤害加成共享,而且现阶段几乎大家都会用火武(狮驼紫武)所以非常推荐堆。大概1火提=0.25%的伤害加成。

  种族伤害:由于这个版本妖族非常多,所以妖族伤害也是需要去堆的属性之一。妖族伤害堆到800以上是非常必要的!因为1000妖伤之后会衰减,所以推荐大家把妖伤堆到1000左右。

  异常状态等级提升:提升异常状态的命中几率,堆到10点的话开60级也都够用了。

  投掷系继承属性:所投掷出的植物按照任务的百分比攻击和百分比血量的比例来决定自身血量以及攻击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