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爆了 灵猴究竟需要修改什么

时间:2016-11-28 23:2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种技能伤害数值不明显,各种技能PVP和PVE伤害完全不一致,各种装备外形等等这些我就不多说了,各大论坛均有吐槽我就说下猴子,如果真打算出双天赋,那么请无视我,不过话又说回来,打算出双天赋何必弄2个流派呢?核心测试里那么给力的拳哪去了?还有部分技能精修完全无效果。比如拳流巨猿拳罡

各种技能伤害数值不明显,各种技能PVP和PVE伤害完全不一致,各种装备外形等等这些我就不多说了,各大论坛均有吐槽

  我就说下猴子,

  如果真打算出双天赋,那么请无视我,不过话又说回来,打算出双天赋何必弄2个流派呢?

  核心测试里那么给力的拳哪去了?

  还有部分技能精修完全无效果。

  比如拳流巨猿拳罡的精修:加强流血

  处于巨猿拳罡期间,乱星舞第4式一下触发2层流血状态,经本人多次洗点测试,无效!

  棍流的某些技能用后自身居然有短暂僵直,比如破天棍,

  整个棍系,技能不流畅,完全无打击感,PVP无可上场之技能,

  而官方说得猴子靠各种连击技不停的击打敌人,甚至可做到压制,不让敌人有还手的机会(大概是这意思吧,原话我懒得找了)方正我是没察觉到。

  话又又说回来,何必分拳棍? 分2系结果就3技能不同,何必?

  奔雷,棍势,破天,为棍系, 乱星,疾影,轰天为拳系

  但我又纠结了,棍影千叠技能名里有棍,但拳流也可用,这是棍系还是拳系我表示很迷茫,

  还有,棍流的定海神针效果,这么一想来,此效果地位有点尴尬了,增幅棍系技能伤害,但就这么几个棍系技能,出场多的是奔雷,棍势只为状态做铺垫,破天还得6连击点呢。

  而群怪中出场率最高的棍影还不知雌雄。

  整个棍系打BOSS就是不停的用初级技能戳菊花。当然我不知道其他职业是不是这样单技循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