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第五职业“神将”全新宣传片

时间:2011-11-29 16:15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命不可违。天,可违!”《斗战神》是腾讯游戏自主研发的一款3DMMORPG,游戏完全采用自主研发的引擎制作,积累多年的沉淀与经验,力图用心为玩家打造一款用心的游戏大作。作为《斗战神》的第五个职业,神将秉承了《斗战神》职业设计的一贯原则——差异性。其技能设计为以多武器切换为基础的战

  “命不可违。天,可违!”

  《斗战神》是腾讯游戏自主研发的一款3D MMORPG,游戏完全采用自主研发的引擎制作,积累多年的沉淀与经验,力图用心为玩家打造一款用心的游戏大作。

  作为《斗战神》的第五个职业,神将秉承了《斗战神》职业设计的一贯原则——差异性。其技能设计为以多武器切换为基础的战斗体。

  神将在一场战斗用可使用多个武器,通过切换武器获得不同技能,以适用不同战斗场景,战斗中最重要的就是根据战况选择合适的武器,并找到最佳的切换时机,以达到战斗效果最佳。这种战斗方式,是对操作和策略的双重考验,把斗战神的战斗体验拓展到了一个全新的领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