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开启连珠箭五式 亲身实测得结论

时间:2016-11-29 23:5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版本连珠箭是否需要开第五式?还是只开到第四式。2.射天凰的精修究竟怎么加?分裂还是凤凰烈焰?测试如下:一、疾风状态刷新速度连珠箭4式流:疾风刷新时间在25秒--31之间。平均26秒左右。连珠箭5式流:疾风刷新时间在26秒--28之间。平均27秒左右。综合评价:4式连珠箭比较靠

  1.版本连珠箭是否需要开第五式?还是只开到第四式。2.射天凰的精修究竟怎么加?分裂还是凤凰烈焰?

  测试如下:

  一、疾风状态刷新速度连珠箭4式流:疾风刷新时间在25秒--31之间。平均26秒左右。连珠箭5式流:疾风刷新时间在26秒--28之间。平均27秒左右。

  综合评价:4式连珠箭比较靠RP,RP好的时候疾风效果比较快,5式则比较稳定。但是相比来说4式还是要略快一点。

  二、连珠箭伤害(精修都是主加连射增攻)

  连珠箭4式流:把我(龙女)从满血射死,需要31-35秒连珠箭5式流:把我(龙女)从满血射死,需要28-33秒综合评价:5式连珠的伤害远远高于4式连珠的伤害,尤其是第五箭一旦暴击,伤害非常可观。

  其他因素:毁灭弹与射速有一定关系。所以4式连珠箭在使用毁灭弹的时候会比5式更加有优势。

  综合评价:副本中懒人可以开5式射射射,但是开4式可以省下你一点点的精修点~

  射天凰精修:

  一、精修主加凤凰烈焰(点满),不加范围扩大,加70点分裂。测试结果:一个凤凰烈焰,把我从满血12500HP打到5000-6000HP左右。

  二、加满分裂的120点,不加范围扩大,余下的都投入凤凰烈焰。

  测试结果:一个凤凰烈焰,把我从满血12500HP打到3000-5000HP左右。结果显而易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