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新老两区神将技能对比及职业定位

时间:2016-11-30 22:0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老区后新区:个人分析就是对攻击力的注重转移到了筋骨上,虽然会觉得被削很多,但当一个堆满筋骨的神将出现时,那才是真正的能打能抗。虽然LZ没看过其他职业,但预计相差不打,本人感觉到设计者有一种让大家把所有职业都堆攻击变为其主属性选装的想法。总结神将筋骨收益最大化时代出现。第一个初始

先老区后新区:个人分析就是对攻击力的注重转移到了筋骨上,虽然会觉得被削很多,但当一个堆满筋骨的神将出现时,那才是真正的能打能抗。虽然LZ没看过其他职业,但预计相差不打,本人感觉到设计者有一种让大家把所有职业都堆攻击变为其主属性选装的想法。总结神将筋骨收益最大化时代出现。

  第一个初始未调整的技能出现,而且是重枪核心技能之一的铁山。

  第一个将原本只有攻击伤害的技能加入了筋骨的加成,而大家都知道天眼破这一技能在打BOSS时经常因为其减防30%而使用频繁,可以预见其成长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