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童混沌武器吐槽 冷却时间竟300秒

时间:2016-11-30 22:1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仙童60级火属性混沌武器混沌修乾灭坤吐槽:被动技能冷却时间300秒,简直是鸡肋中的战斗机。玩家吐槽如下:仙童60混沌火武器修乾灭坤,被动CD300秒!史上最长,没有之一!这TM的新职业的60混沌武器被设计如此,再加上技能bug,玩的人能多么?遥想当年,大湿现世时,何等强势,

斗战神仙童60级火属性混沌武器混沌修乾灭坤吐槽:被动技能冷却时间300秒,简直是鸡肋中的战斗机。

  玩家吐槽如下:

  仙童60混沌火武器修乾灭坤,被动CD300秒!史上最长,没有之一!这TM的新职业的60混沌武器被设计如此,再加上技能bug,玩的人能多么?

  遥想当年,大湿现世时,何等强势,谈笑间,强虏灰飞烟灭。再视今日之仙童,诸多诟病,同是己出,为何天壤之别!策划大人,请你放眼看看,全服一共有多少玩仙童的,为何?这其中之缘由,不言而喻。

  这帖子,估计又会被转走。

  我只是个玩家,花了钱和时间,因为我喜欢这游戏,喜欢斗战神,

  我心中之所以不爽,是策划不能一视同仁!职业没有绝对的平衡,但是你也得差不多啊!为何其它60火武器被动CD30秒到45秒,而仙童就得300秒啊!史上最长,没有之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