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命由己造 女儿国关卡背景故事解析

时间:2016-11-30 22:1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精彩纷呈的背景故事是斗战神的一大特色,也是诸多玩家探秘关卡的一大动力。而今次要讲诉的故事发生在唐僧师徒西行取经之后许多年,在那个令众人魂牵梦绕的女儿国之中,所掩埋的关于爱与自由、罪孽与责罚的真相即将一一揭示。憧憬爱情女儿国的定义在西行路上,女儿国的故事以唐僧与女王的未能结亲的结局

  精彩纷呈的背景故事是斗战神的一大特色,也是诸多玩家探秘关卡的一大动力。而今次要讲诉的故事发生在唐僧师徒西行取经之后许多年,在那个令众人魂牵梦绕的女儿国之中,所掩埋的关于爱与自由、罪孽与责罚的真相即将一一揭示。

  憧憬爱情 女儿国的定义

  在西行路上,女儿国的故事以唐僧与女王的未能结亲的结局而落下帷幕。但从原著故事中入手抽丝剥茧,众人便会发现诸多被人们所忽视的信息。一个全部都是女人的国家,一个如此渴望爱情却没有人离开的地方,这实在有些奇怪了。而联系一切遐想似乎谁都说不清楚,唐僧师徒四人的出现,是为她们带来了渴望的爱情,还是带来了外来者所独有的新鲜。

  永世苑囿 罪孽永无止尽

  其实女儿国的女子都曾是天宫中的天女,只因思凡犯戒而被王母贬下凡间。她们被关在“结发界”的结界中,虽永葆青春容颜,但却只能永生呆在这里无法踏出一步。传说只要有人能给予她们真正的爱情,便可与心爱的人一同离开这牢笼。可这并非是最残忍的惩罚。那些拥有着女儿国血脉的男婴们,都会在被催生后送往万寿山五庄观以供养能够产出丰富灵蕴的人参果的人参果树。

  命由己造 打破命运结界

  那些所谓的惩罚不过是借口,神佛们只是想找一个理由以获取更多的灵蕴。而那个只要拥有真爱便能离开结界的传说自然也就是一个飘渺的谎言。而坚信虚伪真爱传说的女王与迫切渴望得到力量来打破结界的公主两派争斗也由于传闻中能够打开结界的唐僧师徒的一去不回,而愈演愈烈。坚定的公主想要通过人参果变得强大,便与镇元大仙合作,提高婴儿的产量,甚至还献出了自己的孩子。

  一味逃避现实的谎言以安抚国民的女王与急于获得力量却以最残忍的方式伤害了国民的公主,能否在玩家们的帮助下带领国民们一起逃离这可怕的命运牢笼,斗战神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揭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