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灵猴 > 正文

斗战神灵猴组队与输出 综合属性更实用

时间:2016-11-30 22:2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主要还是队友要会玩。我建议大家的就是下本不要单单看武器。武器的强化程度和属性是一个方面,其他更重要,比如我下本组野队的话,我不会优先看队友的武器,首先看的是他裤子和鞋子。火提是一个很重要的副属性。因为他没有上限的。火提越高收益越大。其次就是种族伤害了。但是种族伤害的收益还是再

  其实主要还是队友要会玩。我建议大家的就是下本不要单单看武器。武器的强化程度和属性是一个方面,其他更重要,比如我下本组野队的话,我不会优先看队友的武器,首先看的是他裤子和鞋子。火提是一个很重要的副属性。因为他没有上限的。火提越高收益越大。其次就是种族伤害了。但是种族伤害的收益还是再火提之下的。

  所以首先看一个队友裤子和鞋子的火提就能看出这个队友会不会玩,武器再好,对这个游戏副本的重要因素不理解。说不准下本就是一个坑。

  其次呢,就是职业搭配。猴子下本最好的搭配就是龙女,金虚果子狸,有这两个职业中的任何一个,副本的输出基本就是一个保障了。其次的神将和老牛,都是次之的。可以任选其一,这样下来的职业搭配,就目前的副本的输出才是最大化的。

  基本只要输出时机抓的好,一轮爆发下来,就目前的鬼本boss基本就差不多了。其次要掌握目前鬼本的输出时机。

  其实我以前很早的时候就说过,猴子是不缺攻击的,因为你的输出数值高低基本都是建立在大爆发期间的输出伤害的。

  也就是说你除了大爆发其他时间的伤害输出基本对于一个副本的有效伤害基都是可以忽略不计的。比如你精修点这些东西换完的话,活筋和隐身破潜下的攻击至少给你加到1500的攻击,也就是说,你即使有2500的攻击,你爆发的时候,就有至少4000的攻击,这个时候,你的攻击也不低。伤害自然也就不会低了。

  所以你更应该追求的是其他属性的提升,我之前再我们宗派就跟我们宗派的猴子们说过,就目前的PVE的话,猴子的攻击再3000左右其实就已经够用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