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南天门挑战心得 附队伍配置分享

时间:2015-12-06 16:0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机组队,当然队友不能太垃圾,,必须留有火提的队友,作假死一户口本。某些人为了组尾骨神将,3等1能等1,2个小时,十分可笑,个人被神将T多了,因为没有金虚,就烦了,开始拒组神将打南天门,发现没神将次次都是秒BOSS。组了神将反而有时候秒不掉BOSS,因为脑残的神将会用刷新带给你惊

  随机组队,当然队友不能太垃圾,,必须留有火提的队友,作假死一户口本。

  某些人为了组尾骨神将,3等1能等1,2个小时,十分可笑,个人被神将T多了,因为没有金虚,就烦了,开始拒组神将打南天门,发现没神将次次都是秒BOSS。

  组了神将反而有时候秒不掉BOSS,因为脑残的神将会用刷新带给你惊喜,不要小看拳猴,气功牛哦,输出很暴力的,这里就是歧视神将,而是很多人都走到了盲区,认为没尾骨秒不掉BOSS,甚至有尾骨他们就要,不管装备如何。

  这样做你秒的掉才怪,坑爹的神将会用刷新让你体验高潮的快感,由于前面失误,导致浪费时间,按正常速度本来应该9分半就刷掉了,全程录制,所以你可以直接拉到最后一个BOSS看。

  大家都尝试下,没有神将其实更欢乐,秒不掉不是队友没输出,而是队友手法技能加点有问题!

  建议队伍配置:果子、罗莎除了风随便哪个系,破天/拳猴、龙女、气功,输出手法,开门,其他人跟在狐狸后面,果子狸开引动BOSS前开九尾,然后蓄力丢毒蜂,秒丢荆棘,天雷,然后刷新,再蓄力毒蜂,这个时候BOSS出来已经吃到伤害了。

  其他人要做的就是在BOSS出来完全可以吃到伤害的时候暴力输出。

  前提必须要果子要养成植物,提前蓄力,不然根本秒不掉(不是依靠果子,而是果子的技能要养成才会有伤害,不然时间浪费打不出伤害)

  晚上录个果子狸单刷南天门挑战增长天王的视频。

  PS:目前很多人一直觉得会心伤害330就行了,330是55级版本的,现在都TM60的怪了,亲,没上400你绝对不暴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