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灵猴棍系加点 60级神棍猴加点分析

时间:2015-12-06 20:4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偏向于新手玩家指引,斗战神60棍系灵猴加点攻略分享。【奔雷击】奔雷感电可以不点,其他3点应该无争议,我喜欢在这技能里面插招所以点了。【棍势如山】为了快速打豆豆的行云流水,大家在3招时最好多插招出轻棍。节奏就是重、重、重、轻、重、轻、重、轻、重。命格带无中生有加上60级的T2套和每

  偏向于新手玩家指引,斗战神60棍系灵猴加点攻略分享。

  【奔雷击】

  奔雷感电可以不点,其他3点应该无争议,我喜欢在这技能里面插招所以点了。

  【棍势如山】

  为了快速打豆豆的行云流水,大家在3招时最好多插招出轻棍。节奏就是重、重、重、轻、重、轻、重、轻、重。命格带无中生有加上60级的T2套和每移动 50米一个豆豆的那个天赋。打豆豆神马的还是挺简单的一套基本是4个豆豆但是有了T2和无中命格,6个豆豆神马的还是可以出来的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