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玩家提问后发现的斗战神面临的问题

时间:2011-12-08 10:56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最近看到最多关于这游戏的提问有这些:什么时候出啊?~能不能快点啊?是什么收费模式啊?不会是和征途2一样的坑爹吧?下次测试是什么时候啊?鸡和马怎么得啊?这个游戏和那个游戏是不是一样的?(某一方面会以为是一样)是不是山寨啊?N多和以前某些游戏差不多的问题~我时常有这种想法:游戏出来

  我最近看到最多关于这游戏的提问有这些:什么时候出啊?~能不能快点啊?是什么收费模式啊?不会是和征途2一样的坑爹吧?下次测试是什么时候啊?鸡和马怎么得啊?这个游戏和那个游戏是不是一样的?(某一方面会以为是一样)是不是山寨啊?N多和以前某些游戏差不多的问题~

  我时常有这种想法:游戏出来这么快,你这游戏是真的完善了?忘记是那家公司常爱出一些半成垃圾品的战争题材游戏,你这游戏能耐玩多久,后期能否持续给劲好玩?

  N多游戏的决策人都是否只有这一思想:能大赚一笔就好?以后还可以代理和制作别的游戏。结果就是国内网游一直不如国外,国外有创新有经典,国际上出了名的好和通,国外的游戏国人玩的多,国内的游戏说实话我没见几个在国外有火过或是国际通杀的~坑爹坑钱一堆堆,垃圾山寨一堆堆,半途一热立马熄火一堆堆。

  现在国内游戏真的没有那个游戏能国内保持一定热度,国外能火能通杀各国玩家的游戏的模式就那几种,没见过真的能在商人和玩家之间真正双赢的,一款游戏能怎样只有游戏的决策者能决定,我们玩家是弱势群体,但不是弱智。要是某一天国内那个名不见经传的公司弄出个好游戏,估计那时我们现在这些大公司们会不会后悔当初没有用心做游戏。

  哪怕只有一款游戏(一切皆有可能),如果小马哥还想如此,那么斗战神一样逃不出现在国内网游这一悲剧中,这个游戏那么好的题材绝对会被浪费,说不准国外的游戏公司会拿来制作游戏来赚钱,而TX就只能做老本之一赚拿代理费(你甘心就好)。

  我们玩家想玩,急着想玩:一定是因为这游戏的视频给他们带来的感觉-这游戏好玩。但绝对不希望一进游戏玩过后却发现其实那个烂啊、那个骗啊,我们有些玩家看过去就觉得这游戏仿暗黑,是不是这样其实决定权是在你们游戏的决策者,制作者的手中,我们玩家等得起好游戏等不起像九阴这么恶心的卖鸡和马的,鸡和马这问题有深刻体会的各位看官们去写写,提提意见喽、我是没有多深体会。

  游戏模式个人一句话:双赢(游戏公司与玩家)和公平(非RMB玩家与RMB玩家,其实我有个想法是按玩家的特点去决定游戏内的大多内容,如非RMB的玩家有时间有耐心去弄装备~而RMB玩家就喜欢直接买成品~这就是差别特点~在这上面下功夫)

  宣传什么的上次说过,TX也知道这么利用自身资源,就是目前不给力罢了,不解释。

  就写这么多,本人有一毛病:想得出来,一打字就忘记很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