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灵猴 > 正文

斗战神棍猴三点修改日后必成大器

时间:2016-12-26 23:4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912一路走来,一直是猴子,从三仙之前,灵猴的强势,到大鹏之后灵猴遭到的排斥,无数次组队的秒拒绝,大部分时候,我都要私聊队长,低声下气的说,看看我装备好么。我玩到现在,实话实说,是V5,但是犯了很多老玩家都会犯的错误,那就是在前期花了太多的钱,35套我精炼,然后丢弃了,45套又

从912一路走来,一直是猴子,从三仙之前,灵猴的强势,到大鹏之后灵猴遭到的排斥,无数次组队的秒拒绝,大部分时候,我都要私聊队长,低声下气的说,看看我装备好么。我玩到现在,实话实说,是V5,但是犯了很多老玩家都会犯的错误,那就是在前期花了太多的钱,35套我精炼, 然后丢弃了,45套又精炼了,然后丢弃了,55套刚刚精炼好,60套一出,我傻眼了。这么磨来磨去,我到现在是5000攻击,210火提,1400的妖鬼,可以说我的属性对于副本来说发育的很全面很全面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一个感觉,如果是是一只猴子,手上拿着一把160+11的60紫。脑袋30攻速,肩膀30攻速,衣服100+斗志,腰带10会心加成,裤子鞋子30火提,护腕妖鬼200,手套斗志100,大家会觉得,嗯,这猴子还不错,挺好,但是同样的装备,放在龙女,玉狐身上,我*,这货牛逼,输出肯定叼炸天。我不是别的意思,这也是事实,我在双线三,组队的时候,组进来的狐狸龙女百分之90是拿着一把精炼的不错的武器,和一身**到不能再**的特效。

最后打出来的输出天差地别也是事实。我们的猴子,我们精心照料,苦心去钻研的猴子,却完全得不到预期的回报。这是为什么。为什么我们猴子苦心钻研出一套又一套的输出手法,也只是在下水道里比谁更干净。我们苦心去钻研出来,一套一套的PK手法,被一群完全不了解打架的人,翘着二郎腿,不去思考如何应对,只知道喊着削弱削弱的人,给践踏。

  为什么他们可以肆无忌惮的享受着自己这一套万年不变的核心手法,把如何应对的难题丢给他的对手,而我们,却还在和自己挣扎,对,灵猴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最凶的时候应该是棍影时期的灵猴,我在刚刚出斗鸡段位的时候迷恋过斗技,我用棍影打到了区里面青铜组的第一名,当时走上白银之后,我无力了。白银之后大家都有一定的PK基础,对职业也有一定的了解,他们知道,棍影根本不是什么bug,抓3躲5格挡8反打一套,也知道棍影猴如果想要全程棍影,就不能无限空格。所以,我才说,那些喷棍影的脑残是完全不会PK的人。或许他们连格挡这个技能都没有放到快捷技能栏把。再到现在的分身猴。不过多说了,比棍影好打多了。

说了那么长一段的感想,我也想说说建议,我喜欢去钻,我在工作上是,在游戏上也是,我真的很爱这个游戏,所以当事实偏移了自己预想,我会非常的难受。至少,不需要在珍宝阁做这么多工作吧。其实我很同情量子,你们有好的制作团队,但是我不知道特腾讯给力你们运营团队多大的压力。才会让你们变成这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