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重枪对阵其他职业心得 灵猴篇

时间:2016-12-28 23:0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猴子,让我觉得比较复杂,因为他的打法流有好几种。我就简单的说下棍猴吧,棍猴里面属分身猴斗技见的最多。分身猴,如果方法不正确很不好打,我的打法就是边打边跑,然后观察,从中找出真身。这就需要一点点心理战术。比如说你现在跑,对面一般会追,在你跑的过程中你用位移技叠出蓄力瞬发,等他追

  说到猴子,让我觉得比较复杂,因为他的打法流有好几种。我就简单的说下棍猴吧,棍猴里面属 分身猴斗技见的最多。

  分身猴,如果方法不正确很不好打,我的打法就是边打边跑,然后观察,从中找出真身。这就需要一点点心理战术。比如说你现在跑,对面一般会追,在你跑的过程中你用位移技叠出蓄力瞬发,等他追上你对你抡大招的时候你就回头格挡+乱星。

  假如说你被猴群控住了也不慌,交受身闪避出来,注意对面的动作(人操作的真身是和分身的动作是不同的)这时候看准了就可以主动出击了,用位移技,最后用锁喉,如果打中了,他想跑都跑不掉了。

  我经常斗技碰见两只分身猴子,真的很蛋疼,分身猴打我虽然不是很痛,但2个一起磨都磨死你。反正打法就是带着一起遛狗吧,还有一点别忘了你的狗狗在他们的脚下,这时候来个神犬吠吧,可以把他们控住,给你进攻制造机会。

  破天猴子的话,基本是比较容易打的,当然除了神豪(比如说我们区的九杀八等等)。伤害相当的高,要注意格挡,面对这种神豪格挡成功 还是有机会得手的,不能盲目的用技能去控他,搞不好你吃他一个大招,差不多跪了,跑不掉的话直接就秒。最好的办法就是避开他的锋芒,用位移技跑路再预判甩游龙。如果 对面装备平平就用常规的位移技去控他吧,一两个乱星完事。

  由于我对猴子了解的不是很透彻,只能分享这么多了,谢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