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龙女常识普及 17条教你做职业达人

时间:2016-12-29 23:2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志会心精准胫骨体魄,种伤,属性强化和属性抗性。

  No.1 闪击精修一个龙血印记能闪击3下,存在龙血印记则优先消耗龙血印记。由此我们可以有此连招钉刺闪击影袭闪击2。江湖人称闪袭手法。伤害杠杠的

  No.3单体最牛回血手法:飞星钉刺拉刃影袭。影袭总共吃5个龙血印记,最牛的慢速度可以吃6个龙血印记。第一影袭优先吃掉3个龙血印记,第二吃掉拉刃提供额外的龙血印记,因为略有延迟,第三吃掉钉刺龙血涌泉提供的龙血印记。

  No.4抢伤害手法由血少到血多。1)直接刀刃或拉刃空格刀刃2)boss倒计时出现直接反方向影袭出现时拉刃刀刃,触发溃烂诅咒给刀刃只有。3)气源空格到Boss直接拉刃影袭刀刃。4)根据Boss打体速度控制到飞星钉刺影袭刀刃中刀刃打在破体时。

  No.5 影响灼烧时间有中毒时间和火提的多少。30火提左右可以额外提供一秒zh

  No.6以钉刺为例,1点异常等于百分5的基础概率,1级钉刺等于4点异常。当数值减去诅咒抗性的数值等于百分百时。该异常就能保证钉刺百分百上诅咒。

  No6.刷图快讲究聚怪快秒的快跑的快。常用跑的快手法有气源第一式加空格,无限循环还能改方向。第二遇到怪飞星闪闪闪。聚的快,注意了是背对怪放拉刃空格到前方拉刃无法聚的快放影袭,可以聚到全屏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