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龙女 > 正文

斗战神龙女PVE装备属性选择及精炼方向

时间:2016-12-29 23:4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帽子和头最好有个精炼攻速,加上裤子附灵,帽子肩膀的攻速,跳舞的30,套装的攻速应该也能150左右就很流畅了,斗志这种东西是不嫌多的越多越好,裤子和鞋子用什么武器就精炼什么属性提升别的属性都不要就要属性提升越多越好,3种种族伤害,妖族是副本团本BOSS最多的。3种种族伤害过800就

  帽子和头最好有个精炼攻速,加上裤子附灵,帽子肩膀的攻速,跳舞的30,套装的攻速应该也能150左右就很流畅了,斗志这种东西是不嫌多的越多越好,裤子和鞋子用什么武器就精炼什么属性提升别的属性都不要就要属性提升越多越好,3种种族伤害,妖族是副本团本BOSS最多的。

  3种种族伤害过800就行,刷图套装可以用60第二套加3件60第一套或者55龙月3件套,套装妖鬼最少也240,手套3种附灵200多很容易,建议护腕精炼妖伤,护腕是能选一种种族伤害之后还能多洗出来的,还自带几十妖伤,腰带会心率低就会心加成,不低就仙伤,加上元神的团本散件一般都有种族,元神饰品带天王虎符白象之牙这种带种族的,种族伤害银星过70的很普通3种种族伤害都过1000不难。

  会心率:护腕的附灵,腰带的会心加成,锐牙印 ,聚心,武馆加会心,宠物致命一击属性提升帽子的附灵,裤子鞋子使劲精炼月多越好,武器和腰带还有真言,玩火达人玩电达人,上毒概率/概率适当弄点刷图就够,省下的部位都精炼斗志,火龙2个饰品都打虚空藏印,带锐牙漩涡,电龙带屠妖锐牙,龙女项链带火睛,电提雷暴,或者地下减少属性抗性项链,项链武器戒指打斗志就好。

  戒指金戒指一般就能换个好属性的,龙女带高属性提升攻击加成的戒指,元神戒指项链就带属性提升的,会心伤害加成现在链子过370.380也很容易刷图就不用再弄了,鞋子洗出移速加成跑的快也不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