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灵猴 > 正文

斗战神关于灵猴PVE与PVP变动的预测

时间:2016-12-29 23:4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背景如下:大约是2013年6月以前吧,量子设计的灵猴职业在PK场里表现能用望而生畏来形容,引发了猴子的削弱。2014年6月公测,由于决策失误,造成大量玩家流失,量子撤离,天美接手。2015年3月,开放新团本,法宝,觉醒技。PVE预测:由于2013年以前的灵猴技能设计,想要打出输出

  背景如下:大约是2013年6月以前吧,量子设计的灵猴职业在PK场里表现能用望而生畏来形容,引发了猴子的削弱。2014年6月公测,由于决策失误,造成大量玩家流失,量子撤离,天美接手。2015年3月,开放新团本,法宝,觉醒技。

  PVE预测:

  由于2013年以前的灵猴技能设计,想要打出输出必须拥有大量前置需求,攻速需求,以及操作难度。这点在根本上是无法改变的,因为特色和前期投资都决定了。量子的撤离,不会是瞬间发生的事,期间引发问题无人能解,新的团队需要时间和钱来过渡。2013-2014年就这样拖着走。技能重做,不仅仅是猴子需要,其他的老职业也面临着同样尴尬。无法适应新版本的快餐节奏。

  圣僧,电罗,果子狸将副本的时间大幅度压缩,甚至大部分是秒图。很多老玩家流失或跟风新玩家转换职业,造成游戏群体以这3大职业迅猛增长,几次新的削弱强势职业的力度都是很缓慢而未动根基的,不仅有前车之鉴,而且有业绩压力,甚至存在技术障碍(以圣僧最为明显,圣珠6个时攻击频率有叠加现象,没有改动模型,反而用减少珠子数量来解决,这是可能存在技术缺陷的表现)。

  新团本和法宝的引起的问题现在得到的是主要关注,至少需要2个版本的改动,才能趋于稳定。法宝觉醒技MAX,从视频上看平均在3000W伤害,这无疑会进一步加剧秒图和单机的现象。

  但是只要官方是个人,就绝不该智障到会让游戏进一步恶化到无药可救的地步。从灰度服的改动上可以预测未来半年,将会削弱一切强势职业,包括圣僧,电罗,果子狸。但是幅度不会像曾经的猴子那样巨变,可以说觉醒技的出现,将是削弱的补偿,未来半年仍是这3个职业时代,只是让其他职业后期能通过觉醒技占据输出位置和团队价值。在这3个职业削弱之前,任何其他职业的技能都不会重做。

  PVP预测:

  2015年3月看到了改变,新团本的装备,伤免腰带=提高猴子的生存能力,武器天问=增加攻速和会心值。这些改动是专门针对猴子PVP的增强。由于技能不会重做,猴子仍然将以分身无赖的主流形象保持。同时期新的伤免装备的出现(如不死甘露),将会加剧PVP蹭伤打消耗战的趋势。

  法宝超度攻击和超度抗性成为一个新的平衡机制,在未来半年,高端玩家的逐步成长,会让这个机制得到完善。然后伤免上限的推出势在必行,所有技能加成伤免和分担伤害将会全方位的削弱,包括PVE。这之后才会带来爆发伤害类的打法。

  天问的出现是第一次在高端武器上看到加成会心值,这可能预示着会心机制的改动,这也是决定主要伤害高低的重点,目前会心率在PVP主要依靠职业技能产生的影响(除神豪外),这是不应该的,可以说机制改动是必然。由于猴子攻击频率的低下,从中受益的可能不高,由此表明后期猴子的武器将会出现巨变,天问只是个开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