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妖王争霸”事件的说明

时间:2016-12-30 20:13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斗战神发生了一件大事,在贴吧、论坛、玩家群等地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各位斗粉大家好:

  今日,斗战神发生了一件大事,在贴吧、论坛、玩家群等地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妖王争霸”团队赛昨日排名第一队伍“晴天队”的一名成员“帝壊蛋”因帐号密码泄漏,被其他玩家(或代练)登录,并解散了战队,导致战队积分被清零。

  因为该帐号是密码泄漏导致,且战队积分并不在官方找回范围内,技术上也做不到恢复战队信息,所以该队在“妖王争霸”中的努力将付之东流。

  项目组经过和“晴天队”及今日排行榜第一名的队伍“江南队”的沟通,双方友好的达成了一致:

  “晴天队”和“江南队”在本次比赛中提前结束比赛,并列第一,平分实物奖励,其余奖励不变。

  “江南队”将在今日自己解散战队,和“晴天队”一起不再参与后续的比赛。

  其余战队玩家可以继续比赛,争夺第二名开始的其他奖励,后续妖王排行榜上的第一名实际将为第二名,以此类推。

  在此次事件中,暴露了强制解散战队时无需验证密保的问题,开发组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已通过不停机更新解决。

  在此,感谢两队成员在此次事件中表现出的风度,感谢双方为此次事件的完美解决所作出的让步。

  妖王年度大戏就此喜剧落幕,元旦快到了,提前祝所有斗粉元旦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