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意见 斗战神玩家对灵猴职业建议

时间:2016-12-30 20:4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拳猴】-【职业专精】作为灵猴的分系,拳猴的职业专精,是【易招大师】,这一点与如今比例是100比1的【棍猴】这只分系职业专精并无异议,但是作为【拳猴】,几个人会去插招【拳】呢?首先,我要肯定,【斗战神】策划的心思,思路是好的,但是【拳猴】的插招着实让人无法接受,原因有1:插招

  1:【拳猴】-【职业专精】

  作为灵猴的分系,拳猴的职业专精,是【易招大师】,这一点与如今比例是100比1的【棍猴】这只分系职业专精并无异议,但是作为【拳猴】,几个人会去插招【拳】呢?首先,我要肯定,【斗战神】策划的心思,思路是好的,但是【拳猴】的插招着实让人无法接受,

  原因有1:插招慢且不说,插招在空中且无任何霸体类技能,而且是定点,

  原因有2:插招并不像棍猴那样能进行位移。

  原因有3:插招不增加【连击点】

  对于以上的种种,我提出一种合理性的建议,拳猴完全可以可以大胆的去重新定位职业专精,正如,首创的神将一样,职业专精完全可以效仿其它职业那般,棍猴易招大师,拳猴或者职业专精可以定位增加自身BUFF ,如攻速提升,会心率提升啦,诸如此类的.

  2:【拳猴】-【拳定八荒】

  首先,对于拳定八荒的修改,我大胆揣测,【拳猴】可以定位为暴发性职业,诸如此类,拳猴完全满足以上可以重新定位职业专精,走暴发型路线。

  3:【拳猴】-【分身劈&分身幻影】

  这里我要提出的是,分身劈中的精修中点了【分身】,和【分身幻影】,使用后,人物会硬直在那一段时间去分身,对于操作流来说,这是致命伤。有点分身劈中【分身】这个精修的玩家一定知道,使用了分身劈,马上按空格,经常被分身又拉回来。对于这小小的僵持时间,对于这样一款,全新模式的PVP的网游来说,这是个致命伤,也许,胜利与失败的机会,就在这一秒钟的硬直中,悄然而逝。

  所以,在这里,我斗胆请策划们重视一下这个,分身劈中【分身】精修,和【分身幻影】使用时,会硬直原地1秒的时间,如果用了这两个技能,马上使用空格【闪避】这个技能会马上被拉回原地。

  4:【拳猴】-【疾影腿】

  这也是此次玩家们,包括我反应最为热烈的技能之一了,此次的修改,让【疾影腿】被拳猴玩家们取了个新的技能名字,这个名字朴实无华,却震聋悦耳,那么先生们女士们我们有请【罗圈腿】上场,不要笑,策划们,或者版主们看到了不要笑,确实是这样的,【疾影腿】在原地转圈,且不说没有任何霸体,而且也追不上任何人了!

  5:【拳猴】-【攻速对疾影腿第四式的影响】

  攻速影响释放技能和收招的速度,这也是【斗战神】比较创新的地方,我想,【拳系】的灵猴玩家也体会到了。攻速确实能带来【疾影腿】的释放速度提升,只是对于变招后,真的是不敢苟同,导致不少【拳系】玩家,已经放弃变招,甚至放弃了【拳猴】,如今【斗战神】中,拳猴已经如同【国宝般的存在】,我希望策划们能够重视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