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冰罗技能分析 冰罗技能的优劣

时间:2016-12-30 20:4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说一说斗战神目前冰罗2个流派:常规冰瀑流、爆盾流。斗战神罗刹常规流是以火墙冰瀑为基础,依托凝冰、五行、冰封来循环输出的流派,由于有寒冰冻和冰瀑武器存在,使得冰瀑部分的常规伤害具有不俗的表现,清小怪和控场能力超群,唯一不足就是爆发乏力,属于典型的持续输出爆盾流是以凝冰、冰封2个

 首先说一说斗战神目前冰罗2个流派:常规冰瀑流、爆盾流。

  斗战神罗刹

  常规流是以火墙冰瀑为基础,依托凝冰、五行、冰封来循环输出的流派,由于有寒冰冻和冰瀑武器存在,使得冰瀑部分的常规伤害具有不俗的表现,清小怪和控场能力超群,唯一不足就是

  爆发乏力,属于典型的持续输出

  爆盾流是以凝冰、冰封2个大招为基础,依靠冰盾精修中的急速冷却,冰瀑火墙为补充输出的流派。每爆一次冰盾可以刷新凝冰、冰封2个大招的冷却,也就是说在一次技能循环中可以施放4个大招,爆发力超群,不足就是条件较为苛刻,一般玩家不要轻易尝试。

  总而言之,小康玩家走常规流,土豪走爆盾流是较为稳妥的方式,如果你有神将基友当后盾适当补上刷新的话,也可以投身爆盾流(向爆盾流大神豆腐GG致敬,月儿班门弄斧了)

  好,言归正传。我们来分析下几个技能。

  首先就是争议最大的雨师和火灵的选择问题,我相信很多冰罗在逛贴吧的时候会被各种大神说晕,今天我就试着来终结下争议。楼下回复欢迎讨论

  区别:

  一、火灵继承角色的百分比略高于雨师。

  这就意味着在普通攻击部分的输出来看,火灵显然是要高于雨师的。但是只要雨师施放位置贴近BOSS,保证3根冰锥能打到BOSS,其实差别也是微不足道的。

  二、精修部分

  主流加点都要点出(个数)和(伤害加成)2个精修效果,特别是这一次改版,使得雨师火灵的输出排位直逼凝冰,个数不可不点。而区别就在,火灵有献祭,雨师有冰环,前者进一步增加输出,后者增加控场能力。

  以前版本雨师是能打出冰疮效果的,而现在不可以了。

  总而言之,如果你追求极限伤害,可以选择火灵,这一次雨师没有冰疮效果,月儿不再“霸道”地推荐雨师。但是,我依然会点出雨师,原因就是冰罗的控场才是纵横斗战神的第一特点,没有控场的冰罗却要拿着DPS和猴子、龙女比,有点舍本逐末。很同意一句话,生存才是第一输出,后期的怪不是你一个技能能秒的,站着才能有输出。

  其实冰罗刷图是一个体系化的攻击,不是单靠几个技能,这也是爆盾流受人诟病的地方。

  楼主3100攻击 异常12 妖伤1000+ 火提130

  我的感觉就是常规流中寒冰冻配合雨师,能冻上所有小怪,也能冻上后期BOSS

  寒冰冻带来的各种减速、抗性削弱、冰疮是一个体系化的效果,使得你的输出环境和技能提升有质的飞跃。如果说输出手法到位的话,拿冰瀑来说,3级冰疮60%的伤害怎能不算远胜。冰瀑排位应该在凝冰 雨师后面,这样的高排位技能的提升,是整体输出的飞跃

  可能还有人说,用一个寒冰冻换一个冰盾,多划不来啊。那么除了上面说到的,体系化的DEBUFF效果之外,还能节约技能点。冰盾的存在,也仅仅在于刷新 2个大招,回复30%的血和3秒无敌,但是你需要牺牲的可能是一部分控场和输出。不过,根据自己装备取舍,2个流派各有优势,如果有绝对化的优劣也不会并存了。

  技能方面呢,还有下面几个要说的.

  冰封千里这个技能,特色在于大几率的冻结,包括同等级的BOSS,在异常状态等级不高的情况下也有不俗控场。精修方面我强烈建议点出冰痕和弱冰,2个十分有用的DEBUFF。至于伤害方面,可以点出冰疮加成,冰寒是减少BOSS体力(相当于尽快进入爆发状态)。

  寒冰这个精修需要买紫书来学,月儿人品好,打宝林一天爆3本(RP已尽么,呜呜)

  解释一下,也就是说施放冰封后15秒内,如果怪被冻住了,那么它会增加一个DEBUFF,每秒承受9%冰属性伤害,简单说就是增加伤害的技能。目前而言,没必要去点,不划算(无争议哈)。

  1、凝冰的话,点满(伤害)为前提,点上冻结;冰寒和生命护盾看各位喜好,建议不点

  2、赤火也是万年加点,会心率点满。会心伤害的话,月儿已经不知不觉堆到340,算上怪物抗性也超过上限了,所以没点。增强生存能力,倒是可以考虑加火焰吸收,精修多余的话,点灼烧增加输出也是可以的。

  3、雨师的话,上面说到了,唯一有疑问的是死亡冻结和存在时间点不点。答:不点!

  4、火墙的话,烫伤+燃烧。小鱼大神吐槽过,说现在要点到6级才能点燃烧,也就增加2秒时间。关于这个,我想说,在输出节奏上增加2秒可以省一个技能施放时间,倒是有增加输出的效果,不然手残火墙一断,输出要少一些。还有就是有的孩子要点疾风,火墙时间长没错(个人观点)

  剩下的是冰瀑的疾风。

  先说冰瀑~~

  就是将存在时间点到3秒,伤害增强点3下。这个方法的精髓就是并存3个冰瀑达到总体输出最大化。

  但是点(伤害增强)的好处是,多一个增益BUFF,点满后伤害提高15%

  冰罗技能解析

  而且后期怪物不是傻傻的站桩让你打,尤其是BOSS,我觉得将伤害融合到一个冰瀑里还是更适合每一个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