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悔风罗技能加点建议攻略

时间:2016-12-30 20:4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现时,风罗刹已经如同大熊猫一样珍稀,很多人都说风罗不行,PK很恶心,下本有点乏力……等等的评价。但是,既然选择了风罗刹这条道路,就坚持走下去,英雄无悔!下面就有那么一个风罗玩家,热爱自己的职业并且将自己风罗刹职业心得分享给大家。我是风罗刹,我为自己代言!本人一个半屌丝风罗,不算

在现时,风罗刹已经如同大熊猫一样珍稀,很多人都说风罗不行,PK很恶心,下本有点乏力……等等的评价。但是,既然选择了风罗刹这条道路,就坚持走下去,英雄无悔!

  下面就有那么一个风罗玩家,热爱自己的职业并且将自己风罗刹职业心得分享给大家。我是风罗刹,我为自己代言!

  本人一个半屌丝风罗,不算牛也不算垃圾。最近无聊上班的时候逛逛论坛想看看有没有风罗的加点建议,却看见了一堆有一堆的人说风罗垃圾!实在想不通那里垃圾 了?我风罗下副本从来没有被踢过,PK单条可能不行,可是群P还是可以的啊!至少我堕武场今天还混了一个第10名。先发给个人属性吧!

个人属性

个人属性

  这是本人现阶段的属性,没有属性叠加的。火提和妖伤只算是一般,刷混沌通天修炼是完全没问题的了。

  这里个人建议,风罗刹你可以低攻击,也不能低会心和会心伤害。下副本啦一群怪一个阴风(聚怪、吸蓝)加龙卷(飞升后攻击频率加大,怪越多风越大,范围也大,而且还会吸怪)差不多可以解决一堆怪了!看过很多人在论坛说风罗无药可救,看的我真心无奈,这里只能说你们不会玩就不要黑风罗啊!

  好吧!废话不多说,分享一下,我的技能点和精修点加点方式(是未完成的,还有很多技能点没测试,不过刷图是没有问题了)

技能加点

  风卷。这个算是风、火、冰全会用的技能,配合火墙效果超群。升级到7级可以开启全部风起就行了,多了无用!

  风起就不用说了,不点满你别玩风罗了,为什么?自己看说明。风不止点到1阶段会多2个,配合自动跟踪在PK的时候完全可以站着边上放技能,优势是可以判断你看不见的敌人方向,还可以追杀敌人。不过也有人是点法力放弃自动和风不止,优势是可以叠加法力,对风罗来说法力越高伤害也会越多。这个看个人喜好。我是纯懒,所以点了自动和风不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