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妹子玩家分享罗刹心得

时间:2016-12-30 20:4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车迟国罗刹妹子小心得分享,可爱爆照引围观。妹子玩家一样有很多实用技巧给大家分享,更重要的是妹子还爱玩自爆!这个是后期打的宝宝,是我们工会的一个大神龙女教我买的,说是打架的时候很厉害,后来存了很久的书,就是每天下盘丝狩猎带的脑残宝宝(是他们说的,哈哈),然后分解的书大概27本

斗战神车迟国罗刹妹子小心得分享,可爱爆照引围观。妹子玩家一样有很多实用技巧给大家分享,更重要的是妹子还爱玩自爆!

  这个是后期打的宝宝,是我们工会的一个大神龙女教我买的,说是打架的时候很厉害,后来存了很久的书,就是每天下盘丝狩猎带的脑残宝宝(是他们说的,哈哈),然后分解的书大概27本,居然开到6洞啊,太开心了。

  这里教大家一个搞宝宝的省钱小方法:那个暴躁的残魂是不是很便宜,其实不需要锤子弄,只要你坚持,就可以砸开一大堆的书啦,还有BB,基本上单个价格低于100的话,收回来绝对不亏哦,妹子就是这样小赚了点。

  这个就是开服跟着我到现在的小狸猫,貌似吃了超过一百本书了有木有,才4洞,好黑啊。我开始相信副宗主说的一句话,开洞,只要一本书。希望各位大大不要步小女子的后尘,哎,人品天注定了,注定我没人品了,这个要放弃了,可又舍不得分解。

  这是我以前打的成绩最好的堕武了,勉强挤进前十,貌似还没打完吧,赶紧截图,不然连前十都上不了,好悲哀啊。从冰罗到火罗到风罗,洗来洗去,都感觉好脆皮啊,继续晒一晒得我得意装备。

  每天晚上经常是通宵挖矿啊去井底打BOSS,不是被外G的给抢,就是没爆什么好东西,不过辛苦下来做了个5.5加成的幽人,当时给土豪400W给买了,小赚了一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