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姿势一切皆有可能重枪神将攻略

时间:2016-12-31 19:5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感觉在PK上面神将不是一般的弱,没有机动性。期待补充。

斗战神开测起玩神将到现在也很久了,大概有一点自己的心得,和大家分享下。

  一。技能方面

  技能方面不得不说,重枪神将和你们想象中的用枪冲锋的赵云完全不是一个东西,真的,无论是刷图还是PK,你基本不怎么会用到普通攻击,与其说他是个枪枪不离要害的的枪客,到不如说他是个背着枪型法杖的法师。在看到这里,你就明白了,做的效果非常带感的横扫八方会是个多悲剧的技能。

  首先,共通技能

  银钩铁画和横扫八方

  说说这2个技能,效果看起来都不错,并且后期附带的装备会给他们加各种特效,比如什么感电啦,扩大角度啦。横扫会晕人啊什么的,看起来貌似是很强力的技能,可是呢?实际攻击加成太低了,CD太长,范围也不是很大,铁画的收招太慢。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喵的如此吃精修点啊。

  看看 一个铁划要16点!

  一个横扫要26点!!

  虽然咱神将哥是高帅富,也没必要一阶技能就要这么多精修吧。

  So这2个技能可以不点,横扫在PK的时候可以点下,虽然伤害不高,但有命中,并且,装备特效有一个横扫有概率晕人,这个效果还不错。

  二阶技能

  这2个技能,都很神,虬龙爆完全是横扫的升级版本,继承了横扫的快收招,快出手,同时也减免了精修点的消耗,他的精修非常少,而且伤害加成总算能看了,至于游龙枪,则可以说是神将的代表了,神将的姿势哥完全是游龙枪造成的,早期大家刷副本的时候总会发现神将在那画圈圈,画好了BOS跨一下掉半管一管血,非常强力的输出技能,而且精修也很实用,精修中的加成也很实用,宽度,会心,精确都是神将很需要的属性。这2个技能是神将初期的核心技能,他们有高输出和大范围,刷图非常给力

  三阶技能

  锁喉枪和弹弹腿。

  这2个技能不解释了,作为输出的话完全是摆着看的,真说用处的话,可以拿来逃跑,啥?你说拿锁喉聚怪?我觉得你的队伍要是高端到需要你拿锁喉聚怪,他不会没有牛吧?不会没猴子吧?不会没罗刹吧,在不济跑着啦都比聚怪是在,真心的,那么不靠谱的聚怪你还不如等自己出个乱星点出来牵引。

  PK可以点出来玩玩,

  四阶技能

  铁山枪和雷龙入地。

  我们是重枪。铁山妥妥的。想想他加的攻防,还有提升伤害。切剑技能也很好用。

  不过你刚到这个等级的时候,可以点出来雷龙刷图,伤害不错。切剑给我的感觉是魔兽的献祭,周围围着的人都受伤。

  五阶技能

  天眼破,天眼缚。

  这2个技能都很给力,天眼缚作为二哥靠谱点的控,PK肯定要点,刷图如果走的是固定队,喜欢一波到底,也可以点高点,他的束缚概率和等级命中有关,但是作为伤害的话,比不上破的,破则是个很好用的输出技能,而且精修中的高会心和大角度,刷图效果也不错,尤其是清海量小怪的时候。在PK的时候缚一定要把精修点满,等级能点高就点高,毕竟照一下也蛮疼的。

  至于啸天神犬和神犬吠

  这2个技能,伤害来说,和重枪别的技能一比和没伤害一样,但是实际伤害不错,而且啸天神犬攻击范围很远,不知道是BUG还是怎么回事,感觉他完全没打出浮空效果,神犬吠,伤害略低,不过还是值得点,为啥?就应为点了专精可以晕人,这还不够么?

  之后的技能都是需要前置的,也就是点重枪系无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