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16人化妖工坊 带来BOSS详细打法

时间:2016-12-31 19:5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一BOSS简介】这个BOSS总共分为4个阶段需要注意的是进入第三阶段的瞬间也就是50%血量的瞬间需要团队站位的配合。还有就是BOSS会全程不定期降落红色或蓝色的陨石,这时地上会出现一个个圈来最为提醒,大家不要贪输出躲好就行。【阶段攻略】第一阶段:BOSS会是不是的分出12个分

  【老一BOSS简介】

  这个BOSS总共分为4个阶段

  需要注意的是进入第三阶段的瞬间也就是50%血量的瞬间需要团队站位的配合。

  还有就是BOSS会全程不定期降落红色或蓝色的陨石,这时地上会出现一个个圈来最为提醒,大家不要贪输出躲好就行。

  【阶段攻略】

  第一阶段:BOSS会是不是的分出12个分身围城一个圈,其中只有两个是真身,而且这段时间BOSS会较快的回血,所以这个需要大家尽快找出真身并击杀。

  小技巧:12个分身中的真身头顶的名字是红色的,假身的名字都是橙色的,所以会很好辨认,主要是找起来或许会花点时间,慢慢磨也就能过去了,这个阶段没什么难度。

  第二阶段:这第二个阶段跟八人化妖的老一第一状态是一样的。

  BOSS会随机传送四个人两两一组到场景的两边。

  其中两个人头上会出现红色跟蓝色的BUFF,然后旁边也会出现红色跟蓝色的两只鸟,这两个人需要做的就是去触碰不同颜色的鸟来消除BUFF,如果触碰了相同颜色的鸟,恭喜你嗝屁了。

  另外两个人则会传送到另一边,两个人的下体会有一根连线,这个连线会让这两个基佬增加大量的移动速度,这个问题不大,主要是一定要尽快离开被传送的落地点,因为那个地方会散发出大量的小冰锥,两到三个冰锥就能秒人。

  但是这个冰锥移动比较缓慢,大家只要带着他拖一段时间就会消失,最终还是一句话不要贪输出。

  小技巧:被传送的人会有一段读图,然后也有人会有所延迟,所以读完图的一瞬间一定要多按闪避,看清楚自己头上的BUFF来吃相应颜色的鸟。

  尽量把BOSS控制在场景的偏离中间一点,但也不要太远,千万不要把BOSS拉在传送落地点的位置,这样会很痛苦,秒人什么的太简单了。

  再啰嗦一下,最近有人跟我说起一个人可能会同时拿到红蓝两个BUFF,这时候不要慌张,直接过去吃鸟就行了,没关系的。

  第三阶段:这个阶段跟八人化妖的第二阶段是一样的,也就是比较容易团灭的地方,需要的是一个团队的配合。

  也就是50%的时候BOSS会进入第三阶段,这时候BOSS会随机冰冻两个单位并开始释放全图秒人技能,这时候大家需要做的就是躲在冰块的后面保证玩家-冰块-boss三点一线等待全屏技能的结束,当然这段时间不是让你来度假的,因为在冰块里的人会有一个读秒的过程,时间一到冰块没碎里面的人就死了,冰块在BOSS停止群秒技能之前碎了,大家就都死了。这时候就需要大家把冰块打成残血以便在最后几秒的时间里把冰块及时打碎,而冰块里面的玩家需要说出自己冰块所剩的时间以便外面的人控制输出。

  小技巧:我们打这个副本的时候采取的办法就是由队长指挥,在50%之前大家站位集中,以第一仇恨为标准跟他站在一起(最好给第一仇恨一个标记,方便大家找到他),这样就不会被BOSS冰的东一个西一个保证冰块后面一定有人,不至于减员太厉害。当然这段时间BOSS还是会释放那个天上掉陨石的技能,大家需要在躲开陨石的过程中尽快的保证好站位。队长一定要及时提醒一些队员的站位,因为人一多难免有人会走神什么的。

  还有啊,那个神将啊,狐狸的熊啊什么的全部要召唤出来,这个也会被BOSS当做单位被冻住,气功牛的小珠子也会被冻住。

  注意:果子狸的毒蜂在第三状态就不要再放了,很容易把冰块提前打碎的,反正持续性的技能都一定要控制好就行

  第四阶段:这个阶段的话基本上就是白送的了,很简单。

  BOSS会随机传送两个人到一个高台上,这个高台是四方的,四个角各有一面镜子,而镜子会不停的射出小冰锥,这个小冰锥是不会跟踪的,但是伤害还是很高,如果在台阶上的人死了,就会继续传送人上去,一波没死的话就会换人。打BOSS的同学也只需要注意BOSS的的陨石技能即可,然后尽情的撸BOSS就行了

  小技巧:被传送到高台上的同学并不需要做很多事情,因为你是来度假的,一旦被传送到高台上,你需要做的就是躲到镜子后面就行了,这样就没有任何的生命危险了。

  BOSS一旦被打死高台上的人可以往边缘外面走就能下来了,具体是哪个边缘也说不清,就是一直往外走,每个边缘都试试看就行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