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心忧 龙女继续消弱难以支撑

时间:2016-12-31 19:5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女现在PK不行事,刷图不行事。那现在要龙女干嘛?都是一样的等级一样的攻击一样的火提,为什么就没有别人的爆发高。5000龙女没有3000的神将爆发高,没有圣僧的乱狠,还求混沌武器,有一把混沌就连出,我们还没有一把人家都+10了,让我们这些平民玩家怎么玩。龙女PK没出门就被秒了,还

 

龙女现在PK不行事,刷图不行事。那现在要龙女干嘛?

  都是一样的等级一样的攻击一样的火提,为什么就没有别人的爆发高。5000龙女没有3000的神将爆发高,没有圣僧的乱狠 , 还求混沌武器,有一把混沌就连出,我们还没有一把人家都+10了,让我们这些平民玩家怎么玩。龙女PK没出门就被秒了,还怎么打,我白银段位打王者输了,掉了10分,这个怎么个情况,是不是有BOG。

  圣僧爆发高堆攻击也好堆,龙女就靠斗志堆攻击,同样都是输出职业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我不说假话,龙女在PK 10 把有1 把遇见龙女都行,因为现在龙女PK都不行,如果不信版主你上游戏斗技场看看,是否还有龙女的存在!在几个新区后就没有龙女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