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圣僧攻略 怎么使用圣僧秒杀BOSS

时间:2016-12-31 2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最适合圣僧PVE的武器,50紫,没有之一,为什么,我们先看圣僧的刷图情况。1、脆皮;2、高爆发;3、低回复以上三点导致圣僧仇恨高,经常残血再看50紫效果,血量50%以下时,增加9%~42%攻击加成,血量越低加成越高。而圣僧自带法阵是,保持血量不低于1,附加攻击加成,血量越低加

目前最适合圣僧PVE的武器,50紫,没有之一,为什么,我们先看圣僧的刷图情况。

  1、脆皮;2、高爆发;3、低回复

  以上三点导致圣僧仇恨高,经常残血

  再看50紫效果,血量50%以下时,增加9%~42%攻击加成,血量越低加成越高。

  而圣僧自带法阵是,保持血量不低于1,附加攻击加成,血量越低加成越多。【具体量没测试】

  最后,聚气带霸体,攻击提高20%,珠子消耗-1。【需点出精修】

  因此,在残血情况下,法阵+聚气+乱,能让我1800+攻击飙升到3400左右,这也是我为什么能渣属性打出高伤害的主要原因。

  但这么做的风险就是,如果12秒没杀死BOSS,那么你就死了。

  所以,后期我会补出60吸血套,最后2秒开启吸血效果,满状态复活

  所以,土豪圣僧快去把50紫强11吧,刷图让你4000攻变8000攻,轻松秒杀任何BOSS【大误】

  这种打法的缺点也很明显,容错率很低,技能释放顺序错了就等于死,所以,前期可以满血练熟悉手法,后期残血或半血进BOSS房,也可全图控好血量

  至于圣僧适不适合新手玩,呵呵。

  单刷通天普通秒伤53万了,顺便做了技能测试,结果如下:

  1、圣珠乱精修中,命中、强化对破前只有1%左右提升,破后无提升,所有气绝效果忽略不计,都不用加【仅指pve】

  2、气功炮点满爆炸比点满伤害总输出高,爆炸伤害基本等于气功炮攻击的总伤害。

  3、气功伤害增加精修点满提升12%左右伤害,意义不大,标识提升明显,优先点满。

  4、环的连续增伤效果一般,总体提升15%左右,建议点出。

  5、更新后,乱蓄力是不蓄力的2倍输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