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罗刹 该职业分系和流派详细分析

时间:2016-12-31 2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罗刹职业流派分析介绍:一自爆火灵流:这个流派优点是刷新速度无与伦比,但是缺点也十分明显,要极力掌控火力系统的热力值,耗蓝速度极快,很容易大招没丢就刷了。而且节奏手法比较难掌握,而且自爆火灵后摇时间太久。推荐就是新手入门级别,让火罗入门玩家属性热力刷新系统。二真君火流派:真君

  斗战神罗刹职业流派分析介绍:

  一 自爆火灵流:

  这个流派优点是刷新速度无与伦比,但是缺点也十分明显,要极力掌控火力系统的热力值,耗蓝速度极快,很容易大招没丢就刷了。而且节奏手法比较难掌握,而且自爆火灵后摇时间太久。

  推荐就是新手入门级别,让火罗入门玩家属性热力刷新系统。

  二 真君火流派:

  真君火流派也有多个个派系,我还是也详细的说明下围绕真君火4束还是五束的热点问题吧。

  5束流派,五束的优点就是点出火系技能刷新速度是一流的,相比4束,快了那么零点几秒,但是现在BOSS也就是那个把秒就挂了。这种加点适合有固定碾压队,或者DPS高的玩家。

  4束流派,伤害略高,刷新速度比五束慢了点,举个例子吧,我3700的面板打宗派木桩,5束暴击1W2-1W3左右,4束暴击1W5-1W7,相比只想4束暴击高数字比较稳定,5束不算稳定,但是4束的确是比五束少了一束火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