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11月6日 – 11月13日

在17173斗战神论坛发帖爆个人至少三张照片,照片需有本人露脸照,照片人需手持写有如“爱17173爱斗战神”对17173及斗战神祝福语言的物品。

时间:11月6日 – 11月13日

版主每天开设猜谜帖。以《西游记》九九八十一难为主题。每天放出《西游记》原著选节3-5句话。玩家可以从内容猜测这将会对应《斗战神》的哪一个副本,第一位猜中的即可获得激活码奖励。

时间:11月6日 – 11月25日

进入SOSO问问、百度知道回答关于斗战神相关问题,并将地址在发送给专区编辑,活动期间采纳最多的玩家将获得激活码。

时间:11月6日 – 11月13日

在读完《西游记》之后,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疑惑,红孩儿为什么拥有三昧真火,孙悟空为什么会变得如此听话?现征集你所了解到的《西游记》真相,发表你所了解到的不一样的西游理解或猜测,你就有机会获得《斗战神》破茧内测激活码。

时间:11月10日 – 11月11日

在QT17173频道中参与互动活动,如抢答《斗战神》相关问题,即可领取激活码或QB奖励。

时间:11月6日 – 11月30日

活动期间,会在 http://t.qq.com/dzs17173 发布《斗战神》相关问题,首位回答正确的玩家可以获得激活码。

时间:11月20日 – 11月30日

玩家可以根据《斗战神》游戏背景,创作游戏内NPC对白,并分享到微博,对白内容必须在西游故事背景下,与游戏角色相关,并对分享者和投票给予奖励。我们会根据上传对白的趣味性、创意点以及分享微博的人气进行评选并给与奖励。

时间:11月20日 – 11月30日

我们会预先开设六帖,分别对应斗战神的六个职业,玩家可以进入帖子回帖自己对该职业在破茧测试的表现和期待,我们抽中每个职业帖中写得最好的十位玩家发放激活码,之后的十位玩家奖励Q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