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发号:玩家真人秀活动上半期获奖名单

时间:2012-03-01 12: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斗战神发号活动“玩家真人秀,我们都爱斗战神”上半期的活动结束,一共产生了3个获奖作品和5个优秀作品。

    17173斗战神发号活动“玩家真人秀,我们都爱斗战神”上半期的活动结束,一**生了3个获奖作品和5个优秀作品。

    获奖作品的作者将获得由17173发放的斗战神觉醒测试激活码一枚,而优秀作品的作者将获得30QB奖励。

    同时,我们也选出一些其他作品向大家展示我们斗战神玩家对游戏的期待与热爱。

    活动地址:http://bbs.17173.com/thread/601/1180/20120221/4f4303b149b471213-1.html

    注意:活动奖励将在下半期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请各位获奖玩家及时在获奖楼层注明自己的QQ账号以便完成活动奖励的发放。

    下半期活动将于3月2日开始,上半期未获奖(包括优秀作品)作品将延续至下半期参与评比。

    获奖作品(三名):

    170楼:万俟采薇

    好基友,一起走!这个作品完全符合了我们活动的主题。

    最重要的是,气囊觉得这完全就是师徒四人啊!

相关阅读:发号,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