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职业牛魔全技能详细说明(附视频)

时间:2011-12-12 11:1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孙悟空的拜把子兄弟、平天大圣大力牛魔王为原型,以力拔山兮气盖世之雄姿,在敌群中摧城拔寨。牛魔这个职业,最大的特点就是爽快,虽然块头很大,但也很灵活,最重要的是那一击必杀的快感。

  牛魔简介:

  >>点攻阅读牛魔背景故事

  牛魔以他的高血量高防御是团队中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他的技能大多仇恨较高,牛魔注定要走在战斗的最前线;牛魔主要能量是蓝怒气为辅,他或许好战但不一定嗜血,合理的运用怒气才能使伤害最大化。

层数
技能名称
技能学习等级
技能描述
精修名称
精修学习等级
精修描述
第一层

撼地锤

4 牛魔向前短距离跳跃并用武器砸开地面,对圆形范围内敌人造成297%伤害(随技能等级而提升)。同时牛魔会进入短暂的霸体状态。撼地锤可以有效击破敌人的霸体防御。
击中敌人回复:4怒气
需要撼地锤1重天;人物等级6 撼地锤硬直等级增加5,可使被击中的敌人浮空
需要撼地锤1重天;人物等级12 撼地锤的伤害范围增大1米
需要撼地锤3重天;人物等级23 在嗜血狂杀的状态下发动,有70%基础概率导致敌人眩晕
饮恨诀 需要撼地锤1重天;人物等级17 在嗜血狂杀下发动,攻击力提升6%(随精修等级提升)
绝命诀 需要撼地锤2重天;人物等级18 血量低于50%时发动撼地锤,会触发震天战吼,4秒内攻击速度提高2点(随精修等级提升),并招架2%伤害(随精修等级提升)

霹雳掌

牛魔聚气于掌上打出一颗气功弹,对敌人造成156%+15伤害,同时牛魔接下来的5秒会用更迅捷的拳术发动气功弹,每击造成92%+15伤害。(伤害随技能等级而提升)
击中敌人回复:3怒气
震击 需要霹雳掌1重天;人物等级6 霹雳掌命中敌人后会持续爆破,导致敌人硬直并受到较低的伤害
裂骨 需要霹雳掌1重天;人物等级12 牛魔领悟气功的奥义,当将领怪及以上级别敌人受到连续三次霹雳掌的攻击后会身上留下裂骨掌印,裂骨掌印会持续地为牛魔抽取怒气,每3秒抽取18点怒气。
气元珠 需要霹雳掌3重天;人物等级23 发动霹雳掌后会在目标点留下一颗气元珠,气元珠可以被悬炽珠、烈魔爆技能吸收,使这些技能获得大幅度增强。
破浪式 需要霹雳掌1重天;人物等级17 霹雳掌的攻击速度提升5%(随精修等级提升)
疾风式 需要霹雳掌2重天;人物等级18 裂骨掌印的持续时间增加1秒(随精修等级提升),每秒回复怒气增加1(随精修等级提升)
第二层

烈血斩五重

8 牛魔的普通攻击技能烈血三式追加烈血刃第4/5式,第4式对前方扇形区域敌人造成157%+18伤害,第5式对更大范围的敌人产生186%+18伤害并将敌人击退。同时你的烈血斩第1/2/3式伤害会提升。(伤害随技能等级而提升) 需要烈血斩五重1重天;人物等级10 烈血斩最后一式命中敌人时回复3%生命值
需要烈血斩五重2重天;人物等级18 烈血斩攻击速度提升15%
需要烈血斩五重4重天;人物等级27 烈血斩对将领怪及以上级别敌人有25%额外伤害
饮恨诀 需要烈血斩五重2重天;人物等级20 在发动噬血狂杀后,烈血斩的攻击速度提升5%(随精修等级提升)
绝命诀 需要烈血斩五重2重天;人物等级21 当生命值低于50%时,烈血斩招架10%伤害(随精修等级提升)

魔手摄敌

牛魔的普通攻击技能烈血三式追加烈血刃第4/5式,第4式对前方扇形区域敌人造成157%+18伤害,第5式对更大范围的敌人产生186%+18伤害并将敌人击退。同时你的烈血斩第1/2/3式伤害会提升。(伤害随技能等级而提升) 擒拿 需要魔手摄敌1重天;人物等级10 可以额外抓取1个敌人
震荡 需要魔手摄敌2重天;人物等级18 魔手摄敌蓄力满后有40%概率触发3秒眩晕
疾速 需要魔手摄敌4重天;人物等级27 冷却时间减少1秒
破浪式 需要魔手摄敌2重天;人物等级20 魔手摄敌蓄力满后可以额外牵引1个敌人(随精修等级提升)
疾风式 需要魔手摄敌2重天;人物等级21 增加3%伤害(随精修等级提升),并有5%基础概率触发断筋(随精修等级提升)。
第三层

崩山震

14 对面前矩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29%伤害,并有40%概率导致断筋。(伤害随技能等级而提升) 需要崩山震1重天;人物等级16 冷却减少1秒
需要崩山震2重天;人物等级20 硬直等级增加
需要崩山震4重天;人物等级29 可以额外伤害2个敌人
断筋 需要崩山震3重天;人物等级23 增加断筋的基础概率7%(随精修等级提升),增加射程0.5米
伤害增强 需要崩山震3重天;人物等级24 伤害增加3%(随精修等级提升)

疾风三重

牛魔发动多次连续强力冲锋,被撞击的敌人将承受166%/191%/215%伤害,第2/3击需要被动技能开启。(伤害随技能等级而提升) 二重 需要疾风三重1重天;人物等级16 开启第二式
需要疾风三重2重天;人物等级20 疾风三重浪可以击飞敌人
三重 需要疾风三重4重天;人物等级29 开启第三式
破击 需要疾风三重3重天;人物等级23 每撞击一个敌人,有15%几率回复1点怒气(几率随精修等级提升)
伤害增强 需要疾风三重3重天;人物等级24 伤害增加3%(随精修等级提升)

血月斩

牛魔转身并挥舞武器产生一个半月形气浪,气浪向前推进并击退敌人,最多造成两次伤害,伤害值分别为181%/181%。(伤害随技能等级而提升) 血月 需要血月斩1重天;人物等级16 血月斩撕裂对手,牛魔的近身攻击会对处于撕裂状态下产生额外的伤害,数值相当于血月斩第一击伤害的0.25倍
需要血月斩2重天;人物等级21 冷却减少3秒
需要血月斩5重天;人物等级33 血月斩增加第三次伤害
饮恨诀 需要血月斩4重天;人物等级26 在嗜血狂杀下发动,攻击力提升6%(随精修等级提升)
绝命诀 需要血月斩4重天;人物等级27 血量低于50%时,冷却减少3%(随精修等级提升)
第四层 化斧拳罡

22 牛魔运转气功,将手中武器化为强大拳气。你的霹雳掌变为隔空对单个敌人发动高伤害连环轰击,每秒对敌人造成5次139%的伤害(伤害随技能等级而提升),同时每秒消耗20点怒气。你可以通过学习被动技能获得更多霹雳掌法的奥义,并且每按一次这个技能则会在这些掌法中切换。 极意·怒 需要化斧拳罡3重天;人物等级24 你领悟霹雳掌的更高境界,使用化斧拳罡可以切换到"怒"境界,此时使用霹雳掌可以打出强劲的地裂波动,命中敌人时产生巨大的爆炸,对一片范围内的敌人产生相当于"狂"境界霹雳掌的6.8倍伤害。霹雳掌会每秒消耗35点怒气。
极意·速 需要化斧拳罡4重天;人物等级26 你领悟一套新的拳法,通过化斧拳罡切换到"速"境界之后,你变为使用更迅捷的四式霹雳掌。同时你的移动速度提高30%。
极意·虚 需要化斧拳罡5重天;人物等级33 虚则实之,实则虚之,你将你的各路掌法融汇贯通。你每次切换形态后,在7秒内气功系技能攻速提高50%,这个效果每10秒只能触发一次。
破浪式 需要化斧拳罡4重天;人物等级28 增强"怒"境界,怒境界下霹雳掌每秒消耗的怒气减少1点(随精修等级提升)
疾风式 需要化斧拳罡4重天;人物等级29 增强"狂"境界,狂境界下霹雳掌的攻击力额外提高5%(随精修等级提升)

噬血狂杀

牛魔进入狂暴的嗜血状态,攻击力提高最多114点(随技能等级而提升),每次攻击造成的伤害值会有最多1.5%(随技能等级而提升)转化为自己的生命值,启动技能的瞬间生命值越低,则效果越好。效果持续20秒,可以再次按下技能关闭噬血狂杀状态 需要噬血狂杀3重天;人物等级24 牛魔时刻感应周围敌人的杀意。当自身周围2米内有敌人时每秒回复怒气7点。
需要噬血狂杀4重天;人物等级26 在噬血狂杀状态下,牛魔受到伤害时所回复的怒气大幅增加
需要噬血狂杀5重天;人物等级33 冷却减少5秒
饮恨诀 需要噬血狂杀4重天;人物等级28 噬血狂杀的吸血效果提升3%(随精修等级提升),最大持续时间增加0.5秒,但是每秒额外消耗5怒气(随精修等级提升)
绝命诀 需要噬血狂杀4重天;人物等级29 当血量低于50%时,攻速提升1~5,生命值越低效果越强,并且嗜血系技能全部减少1%的冷却时间,在此状态下开启噬血狂杀会使吸血效果提高3%。(攻速、冷却时间、效果随精修等级提升)
第五层

怒啸长天

30 牛魔焕发魔力,发出残忍的吼叫,牛魔消耗生命值并回复50点怒气(回复值随技能等级而提升) 需要怒啸长天5重天;人物等级31 在使用怒啸长天后,5秒内提升攻速30点
需要怒啸长天5重天;人物等级32 怒啸长天的生命消耗减少5%
需要怒啸长天7重天;人物等级39 提升攻速的效果增加20点
眩晕 需要怒啸长天6重天;人物等级34 怒啸长天有5%(随精修等级提升)基础概率触发眩晕效果
怒吼 需要怒啸长天6重天;人物等级35 延长攻速提升效果0.3秒(随精修等级提升)

挑杀

牛魔挥舞武器将前方敌人扫到天上并造成266%伤害,发动挑杀时,牛魔会进入短暂的无敌状态。(伤害随技能等级而提升)
击中敌人回复:15怒气
需要挑杀5重天;人物等级31 使用挑杀后3秒内提高闪避100%
需要挑杀5重天;人物等级32 使用挑杀后3秒内提升移动速度20%
需要挑杀7重天;人物等级39 加速和闪避提升的效果延长到5秒
饮恨诀 需要挑杀6重天;人物等级34 在嗜血狂杀下发动,攻击力提升6%(随精修等级提升)
绝命诀 需要挑杀6重天;人物等级35 当血量低于50%时,挑杀拥有吸血效果,每击中一个敌人回复牛魔总生命值0.3%(随精修等级提升)
第六层 悬炽珠

35 牛魔打出一颗巨大气功弹,对范围内敌人每0.5秒造成84%伤害,在飞行的过程中,气功弹会将周围的敌人卷入其中。发动悬炽珠会回收气元珠,并且每回收一颗增加一倍伤害。(伤害随技能等级而提升) 二重:导 需要悬炽珠6重天;人物等级36 你的悬炽珠获得二段效果:在发射悬炽珠后再次按下技能后,每次生成一颗新的气元珠,悬炽珠都会移动到这颗气元珠上,发动这个技能消耗30点怒气
聚气 需要悬炽珠6重天;人物等级37 延长持续时间5秒
漩涡 需要悬炽珠8重天;人物等级43 在启动悬炽珠二段后,悬炽珠会再次拥有吸附效果,持续4秒
破浪式 需要悬炽珠6重天;人物等级37 悬炽珠弹射状态下伤害提升3%(随精修等级提升)
疾风式 需要悬炽珠7重天;人物等级38 悬炽珠对裂骨掌印的敌人提升6%伤害(随精修等级提升)

旋龙杀

挥舞手中的武器,绞杀周围的敌人10次,每次造成266%伤害。(伤害随技能等级而提升) 需要旋龙杀6重天;人物等级36 在噬血狂杀下发动,旋龙杀会附带吸引敌人的效果
需要旋龙杀6重天;人物等级37 攻击力提升20%
需要旋龙杀8重天;人物等级43 移动增加70%
饮恨诀 需要旋龙杀6重天;人物等级37 在嗜血狂杀下发动,攻击力提升6%(随精修等级提升)
绝命诀 需要旋龙杀7重天;人物等级38 血量低于50%时,冷却时间缩短2%(随精修等级提升),且技能攻击速度提高2%(随精修等级提升)
第七层

巨旋风

40 牛魔召唤并扔出一把巨斧,巨斧缓慢移动并对路径上的敌人每秒造成48%伤害(伤害随技能等级而提升)。当你站在巨斧附近时,巨斧卷起的强力旋风可以掩护你,吸收10%的伤害(吸收伤害随技能等级而提升)。 需要巨旋风7重天;人物等级41 击中敌人时,旋风巨斧会停下,以便能持续地伤害敌人
需要巨旋风8重天;人物等级42 旋风巨斧可以领敌人进入硬直状态
需要巨旋风9重天;人物等级46 旋风巨斧的保护效果可以覆盖队友
伤害增强 需要巨旋风7重天;人物等级41 伤害增加3%(随精修等级提升)
伤害吸收 需要巨旋风8重天;人物等级42 巨旋风吸收伤害的效果增加2%(随精修等级提升)

乱风拳

牛魔使用暴风般的拳劲贯穿空气轰击敌人,对前方敌人每0.25秒造成57%伤害。必须长按技能键释放。松开技能键或持续5秒后,牛魔打出威力强大的终结拳击,造成707%伤害。最后一击可以有效击破敌人的霸体防御。(伤害随技能等级而提升) 隔山 需要乱风拳7重天;人物等级41 攻击额外2个敌人
无我 需要乱风拳8重天;人物等级44 疯狂的拳击使你忘却一切。乱风拳最后一击命中敌人后,你有3秒时间使用技能不消耗怒气(不包括狂暴领域、怒气冲天),这个效果每25秒最多触发一次
疾速 需要乱风拳10重天;人物等级50 乱拳打击时的攻击速度提高30%
破浪式 需要乱风拳8重天;人物等级42 释放时间每增加一秒,最后一拳的攻击力都会提高2%(随精修等级提升),但是每一秒乱拳打击消耗5怒气
疾风式 需要乱风拳8重天;人物等级43 最后一击附带12%(随精修等级提升)基础概率的眩晕效果,乱风拳冷却时间减少30%(随精修等级提升),但是增加怒气消耗30点
第八层

裂地决

45 牛魔跳起并将巨大的武器插入地面,地面会破裂并开始爆炸,持续地伤害范围内的敌人。武器插入地面造成1479%伤害,并产生4波地震,每波362%伤害。裂地诀可以有效击破敌人的霸体防御。(伤害随技能等级而提升) 需要裂地诀9重天;人物等级46 敌人进入裂地诀留下的地裂区域会受到浮空效果
需要裂地诀9重天;人物等级47 裂地诀冷却减少10秒
需要裂地诀9重天;人物等级48 在噬血狂杀状态下发动裂地诀,会有150%基础概率触发眩晕效果
饮恨诀 需要裂地诀9重天;人物等级46 在嗜血狂杀下发动,延长地面燃烧时间1秒(随精修等级提升)
绝命诀 需要裂地诀9重天;人物等级47 当血量低于50%时,冷却固定减少50%,怒气消耗下降3点(随精修等级提升)

烈魔爆

回收气元珠,转化为强大的气功波动,每0.25秒对前方敌人造成102%伤害,并将附近5米内的5个敌人卷入其中。每回收一个气元珠,伤害提升一倍。(伤害随技能等级而提升) 二重:注 需要烈魔爆9重天;人物等级46 气功注入:发动烈魔爆二段时,如果悬炽珠在攻击范围内,你可以为你的悬炽珠注入内力使其变大,并导致其最终爆破时拥有巨大的伤害,数值相当于当前等级烈魔爆每击伤害的13.5倍
狂野 需要烈魔爆9重天;人物等级47 烈魔爆增加20%伤害
气护 需要烈魔爆9重天;人物等级48 引导烈魔爆时,招架50%的伤害
破浪式 需要烈魔爆9重天;人物等级46 强化烈魔爆对悬炽珠的气功注入的效果,悬炽珠在爆炸时伤害提升3%(随精修等级提升),波及的人数增加1人
疾风式 需要烈魔爆9重天;人物等级47 烈魔爆对裂骨掌印的敌人提升6%伤害(随精修等级提升)
专属

狂暴领域

40 产生一个狂暴领域,当牛魔拥有1/2/3/4/5格怒气时,作用其间队友获得5%/6%/7%/8%/10%的吸血效果,并提升移动速度20/22/24/26/30%。造成的伤害提升70%,但如果队友站在狂暴领域范围,则造成的伤害提升100/120/140/160/200%。持续消耗怒气,怒气耗尽后领域消失。

怒气冲天

26 消耗怒气使牛魔暴怒,怒气格越多效果越高,但也会导致消耗怒气加快。当牛魔拥有1/2/3/4/5格怒气时,牛魔所造成的伤害提升10/15/20/30/50%,移动速度提升10/20/30/40/50%,每增加一个队友,则伤害额外提高10/12/14/16%,同时持续嘲讽周围所有敌人。另外,你会获得一个援护技能,可以跳向15米范围内的队友并在2秒内为其招架70%伤害。

下一页牛魔技能(视频)介绍

相关阅读:牛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