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最新职业 龙女全技能详细说明(附视频)

时间:2012-11-12 18:0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职业龙女为近战游走系英雄,与远程法系的罗刹、远程物理系的玉狐的操作和意识都不同,特点在于短时间爆发一击必杀,以及闪避游走间的节奏感。她打破了女性角色多为远程的传统定位枷锁,善于用近身缠斗配合低调华丽特效,展现神话女性魅力。

    龙女简介:

>>点攻阅读龙女背景故事

    龙女是《斗战神》第一位使用双持武器的英雄。而她的武器链刃同样是一把此前从未出现过的神兵:链刃。

    当链刃收起时,龙女手持刀柄,攻击动作迅捷、短促,擅长造成爆发性的单体高伤害。

    当链刃解放时,龙女拉拽锁链末端,如长鞭一样挥舞链刃,能够在中距离上造成大范围伤害,同时击退、拉扯敌人。

    龙女使用真龙之力短时间内变身为真龙形态,抛弃刺客的形象与战斗方式,变身为一名呼风唤雨的天神,施放大范围的法术,以"清场"的方式消灭所有敌人。

    流淌在龙女体内的龙血,既是龙女施放技能所必需的消耗,也是龙女用来夺取敌人性命的利器。

    善于利用龙血之力,进入狂暴状态,大幅提升移动速度、攻击速度。

    【技能系】

刺杀系

链刃系

    【特色技能】

连续两次挥舞链刃横扫敌人,对群体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连续三次朝指定方向砸下链刃,对小范围造成多次伤害,施放过程中不可改变方向。

朝指定位置冲刺。若指定位置附近有敌人,龙女将冲刺到敌人身后,割伤目标,对其造成大量伤害

引爆周围敌人身上的龙血印记,目标被叠加的龙血印记越多,目标受到的伤害越大。

旋转手中的刀刃多次绞杀身前的敌人,招式成长后可多段施放。每命中一个带龙血印记的目标都将回复龙女一定生命值。

施放烟幕笼罩地面,龙女身处其中时攻速获得提升。

回归真龙之身,攻击力、防御力提升,同时每0.5秒召唤一道雷电随机攻击周围敌人。

连续三次对处于指定位置范围的目标造成伤害。

对指定方向直线上的最多8个目标造成伤害。

第二页详细技能说明

相关阅读:斗战神,龙女,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