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仙境完全攻略 如何获取50级紫色武器

时间:2012-04-16 15:14 作者:气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蓬莱确实是一个充满诱惑力的地方,地位好比魔兽世界的MC。除了能够掉落紫色的材料以外,还能够掉落50级的紫色武器和珍贵的灵兽。

    蓬莱境拜雀仙境

    准备工作

    朱雀护符:至少准备4个,通过蓬莱日常获得,每个能够持续30分钟保证你在拜雀仙境不被天谴。进入后可使用,不要点多了,时间不累积。当然点慢了你已经死了……

    火灵石碎片:要想召唤boss必须先收集火灵石碎片。碎片五人一组收集,拜雀地图内小怪都有几率掉落。

    还魂丹:由于在拜雀仙境内无法救人,所以请准备大量还魂丹和药品应付强大的boss。

    队伍:拜雀boss最多两队人能够拿到,所以前去召唤时请组满两队前往。

    地图说明

    拜雀仙境地图是不显示的,所以很容易迷路,这里我这里准备了一张简单的示意图,大家可以通过相应的怪物来判断自己的位置。看地图时请保持方向朝北。

    通往左侧海边的召唤地点小路有两条(大概),最容易到达海边的方法是从入口就一直向左走即可到达。

    召唤boss

    并不是在地图的任意点都能召唤boss,一般我们会选择在海边召唤boss,因为海里的小怪比较少,打boss时不会受到过多的干扰。

    由于最多只有两个队伍能够拿到掉落,所以召唤时请尽量远离其他队伍避免受到不必要的干扰。很多人战斗地图会很卡,而且4只boss出现在同一地点就会狂暴。

    注:这个掉落分配比较蛋疼,如果有不在队伍里的人摸了一下boss,甚至有人骑马路过都有可能造成一队人拿不到任何东西,所以请注意素质,千万不要去打别人召唤的boss。

名称
说明
掉落
火灵石碎片 10个碎片可以合成,可召唤小型boss 灵兽紫书,50三阶套装,蓝色材料
拜雀灵石碎片 小型boss掉落,10个合成,可以召唤大型boss 50紫色武器,紫色材料,灵兽,造化金丹
朱雀灵石碎片 大型boss掉落,10个合成,可以召唤朱雀之子 不明

    50紫色武器展示

 

相关阅读:蓬莱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