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惊喜 《斗战神》寻宝之地全揭秘

时间:2013-05-29 11:27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于日前上线的"寻宝之地"玩法,是《斗战神》推出的一种全新宗派活动。

    日前,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日前推出全新玩法"寻宝之地"和"堕武斗场"等全新玩法,为玩家全面丰富游戏内容。笔者今日将为玩家带来"寻宝之地"的全面解密,摸金之路由此启航。

《斗战神》全新宗派玩法"藏宝之地"登场

    宗派全新玩法 藏宝之地正式开放

    于日前上线的"寻宝之地"玩法,是《斗战神》推出的一种全新宗派活动。各宗派的宗主可以自由设置"寻宝之地"活动的开启时间,届时玩家可根据本宗派的设定参与到活动之中。目前,"藏宝之地"每次开启45分钟时间,每次将根据玩家在活动内的积分给予活动奖励。

玩家正在与"镇魂柱"召唤的小怪激战

    杀怪赢取积分 丰厚奖励轻松获得

    目前"藏宝之地"共有五层,每层共有三个阶段,玩家需先后击杀"镇魂柱"、"摄魂妖"以及BOSS"骨元大将"和"王者统领",玩家击杀怪物可获得对应积分。同时,在每层的三个阶段全部完成后,当层地图每层随机刷新的"精元宝箱",玩家开启将随机获得不同的奖励,考验人品的时刻正式到来。

第一阶段需要击破地图内的九根"镇魂柱"

    宗派全员出动 勇闯神秘藏宝之地

    值得一提的是,每当"藏宝之地"活动开启时,同一宗派越多的玩家组成小队进入越容易获得更多奖励。在每层击杀"镇魂柱"时,该怪物的积分将全员共享,其他怪物的积分则是参与击杀的队伍获得。同时,怪物均是随机刷新,所以越多小队同时寻找怪物越快完成每层的任务,可在45分钟的活动时间内更深入"藏宝之地",获得更丰厚的奖励。

玩家顺利通过一层,向第二层进发

活动积分结算,兑换丰厚奖励

    近期《斗战神》动作频繁,神秘站、新玩法等内容接连登场,为玩家们带来一场场饕餮盛宴。而不久之后"启元不删档测试"将启动,想要体验这款颠覆以往大作的玩家,敬请密切关注。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将于6月展开启元不删档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相关阅读:斗战神,寻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