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PVP亮相斗战神 “堕武斗场”玩法全新登场

时间:2013-05-30 14:5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期上线的《斗战神》大型PVP玩法"堕武斗场",每日将开启两次,玩家可通过单人报名的方式参与到其中。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近期动向频频,神秘站、新玩法等诸多全新内容吸引了玩家们的密切关注。其中,特色大型PVP玩法——"堕武斗场"也于日前上线,为热爱PK对战的玩家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斗战神》大型PVP玩法"堕武斗场"正式亮相

    特色大型PVP 畅享极致对战快感

    近期上线的《斗战神》大型PVP玩法"堕武斗场",每日将开启两次,玩家可通过单人报名的方式参与到其中。玩家们将以120人为一批,随机分为两个阵营,在活动地图内进行PVP对战。该玩法的出现,弥补了《斗战神》在多人大型PVP方面的缺失,让玩家可以充分的享受到"战斗网游"真谛。

对战地图三大区域供玩家随心选择

    奖励异常丰厚 玩家可免费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参与到"堕武斗场"还可以获得异常丰厚的奖励。玩家进入"PVP地图"后每隔十秒便可获得一次道行奖励,并且将根据玩家的战斗成果实时刷新战斗积分,整体排名前70%的玩家均可获得绑银奖励,排名前30%的玩家更可获得"福缘袋"奖励,价值颇高。此外,玩家可以在每日的12:00-12:30、20:30-21:00两个时段免费获取进入资格,零代价博取高昂奖励。

刺激异常的多人阵营PVP对战

    优异规则设定 极致平衡的PK玩法

    此外,《斗战神》"堕武斗场"还设置了"连续死亡后阵营转换"、"按等级分段位"等规则,让玩家可以在获得最大程度平衡的游戏环境,更爽快的战斗。同时,玩家在战斗过程中若连续杀敌,还将在PVP地图内对全体玩家进行公告,让"杀人王"的名字世人皆知,荣耀异常。

阵营变换功能更大限度的保证了对战的平衡

排名前30%及前70%可获丰厚奖励

    虽然此次推出的"堕武斗场"仅可玩家单人参与,但不难看出《斗战神》在大型PVP玩法方向已经开始发力,在随后的不删档测试或将出现"宗派PVP"等大型的组队PVP玩法,玩家们不妨拭目以待。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将于6月展开启元不删档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相关阅读:斗战神,P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