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不删档测试 牛魔新手村解析

时间:2013-06-17 17:43 作者:闹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魔王寨的后山,是牛魔一族神圣的禁地——火焰天池。

   火焰平原,千里焦土。西边的火焰山口不断喷射着炽热滚烫的岩浆,浓浓的火山云下,高耸着一座黑色的城寨——魔王寨。
   在魔王寨的后山,是牛魔一族神圣的禁地——火焰天池。在赤红的岩浆中,无头的牛魔王雕塑扛着齐天大圣的旗帜,铁灰色的岩体映着火焰的光辉,无言地讲述着牛魔王大战孙悟空的真相,那段被篡改的真相。

   成为真正的战士,是每个牛魔的梦想。小牛魔的成年仪式,便是拿到属于自己的武器,大多数小牛魔的武器都是由自己的父亲打造。但那些战死英雄的后代,则会受到特别照顾,由牛魔长老在火焰天池亲授武器。当然,取得武器的步骤,也就和别的牛魔有所不同——
   用长老的话说:“没有烈火与鲜血的淬炼,所谓的武器,不过就是一堆废铁。”
   跳进火焰天池,拿起你的武器,跟长老痛快地打一场,开启真正的战士生涯吧!

相关阅读:斗战神,不删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