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不删档测试 玉狐新手村解析

时间:2013-06-17 18:05 作者:闹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爱是玉狐力量的来源。当她们爱上一个人才会开始长大。

传说在昆仑亿万年的岁月中诞生的最美丽的生灵,就是九尾狐。每一条尾巴,都是九尾狐力量的一个来源。而聚齐九尾的力量,就能唤回亡者的呼吸。可惜。那一只九尾……终于未长成曼妙的女子。她忆不起前世。更要花一生时间,来寻找原本生来就有的尾。
   只剩下一只狐尾的九尾狐来到了人间。她的记忆随着尾巴支离破碎。但她还有一条尾巴,所以仍有力量。那些破碎的记忆里,仍有一些昆仑的印象。她用法力在平原之上拔起了一座高高的山,山顶直达青云之中,雾霭缭绕。每逢雨雪,云层之中的雷电便在山顶闪耀。所以,这座山,被叫做积雷山。当然,比起可以直达南天门的昆仑,这座山仍然矮小的不像话。但她已经非常满意。因为她仅有的一条尾巴,并不能教会她欲望这种东西。

狐族称这位只剩一只尾巴的天狐为:玉面公主。
   爱是玉狐力量的来源。当她们爱上一个人才会开始长大。尾巴的数量是玉狐力量的象征,也是爱情的象征。九尾是爱之极致,拥有九尾的玉狐,可以令所爱之人重生,但当她动用这种力量后,就会形神俱灭。因为这种力量,受到了最为恶毒的诅咒。
   在积雷山的山顶,树立着一块巨大的棱角峥嵘的冰棺。冰中是一个身有九尾的美丽的女子,她神态安详,仿佛下一刻就会睁开眼睛。那是玉狐的公主,最后一只九尾狐,玉面公主。她为了使牛魔王重生献祭了自己。而牛魔王以大法力将她即将消散的形神禁锢在巨大的冰中,并渴望有一天可以找到令玉面苏醒的方法。
   每年的这个时候,积雷山玉狐林都会到来一位衣着简单的牛魔,他在朝阳未升之前徒步跋涉而来,然后坐在冰棺之下仰望冰中的女子,慢慢花上一天的时间喝完一坛酒,在夕阳未落之时离开。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

这一天,有一只小狐狸终于忍不住和他搭讪。

相关阅读:斗战神,不删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