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拿“望神” 斗战神关卡评价系统全揭秘

时间:2013-07-28 23:0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面揭秘《斗战神》的评价系统,为玩家们提供更清晰的副本评价规则。

斗战神望神

《斗战神》关卡通关评价

  多项内容构成,个人DPS排名占比最低

  《斗战神》的关卡通关评价主要由“死亡次数”、“关卡评价点”、“团队时间排名”以及“个人DPS排名”等多项内容的分数综合构成,达到指定分数段就可获得相应的通关评价,其中“死亡次数”所占的分数比总最大,而“个人DPS排名”所占分数最低。相对的来说,玩家在副本中获得了极高的“个人DPS排名”,但若是在副本过程中死亡次数过多、评价点级别过低,则有可能出现副本通关评价低于比自身“个人DSP排名”更低的玩家。

斗战神望神

高DPS输出是必要的,但不是最重要的

  团队技能次数、救人次数将额外加分

  目前,《斗战神》的关卡通关评价除了有以上介绍的四种内容的评分决定之外,在关卡战斗过程中玩家“团队技能”的施放次数和“救人次数”,将为玩家在其他四项评分内容之外额外增加一定的评分。相对来说,在一个团队中,多次救人、施放团队技能并且没有死亡的玩家的通关评价是绝大可能是高于一个输出最高但有过死亡次数的玩家。

斗战神望神

救援队友和团队技能将增加额外分数

  高评价无捷径,不死亡是其中关键

  就目前《斗战神》的评价系统的构成来看,想要获得更高的关卡通关评价,不死亡是其中的关键。同时,在副本过程中团队技能的使用和及时救人获取额外的评分,也不失为取得高评的一种途径。同时,此前过分最求个人DPS输出以取得更高通关评价的玩家,需要在今后的游戏中注意把握好“死亡次数”、“团队时间”以及“评价点”三方面内容。

斗战神望神

关卡高评价要点是不死亡

  至此,相信各位玩家们对《斗战神》的关卡评价系统的组成和各项内容所占的比重有了大致的了解。玩家们只要各方面兼顾全面,获得“望神”评价不是梦想,打开更精彩的西行之路!

相关阅读:斗战神,关卡,评价,望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