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铸!掉率!斗战神制作人尤卡近期爆料

时间:2014-02-28 09:4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4年,《斗战神》将迎来更多的转变,新英雄、新法宝、浮空技等玩家接踵亮相,也必定会令西天取经之路更加精彩。

揭秘最新动态,挖掘第一手资料!近日,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制作人——尤卡,受邀做客游戏官方论坛,与众多游戏玩家零距离接触,探讨游戏热门话题。制作人的此次现身,也让玩家对游戏的研发进度及后续进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削弱装备?饰品为何不开重铸?

首先提问的“沈书”等玩家,便提到了“你们是不是又偷偷削弱装备了?还有饰品为什么不开重铸”的问题,可谓相当犀利,也问到了众多玩家的心声。对此,《斗战神》制作人尤卡表示,装备的修改肯定是改成实际效果和描述相符,具体修改原因不可能都了解,但修改装备属性的原则,则会考虑到游戏的长远利益和整体平衡,而且不会偷偷的改,会通过公告告知每一位玩家。

关于饰品重铸方面的问题,尤卡表示,饰品暂时不会开放重铸,因为重铸会导致追求原始装备的动力严重下降。对于所有高品质低掉率的物品,都会通过固定属性来保护它的主要价值,且近日更在考虑对重铸系统进行优化。

除了关于饰品重铸的问题,也有玩家表示,普通玩家重铸难、强化难的问题是不是要出一个星期免费重铸3次的活动。对此,《斗战神》制作人尤卡表示,每周免费3次,并不能解决重铸难、强化难的问题,重铸最大的难题并不是单次太贵,而是随机性太大且关联强化,强化最大的问题也不是双金星遥不可及,而是新装备完全不能继承之前的强化结果,以上也是这两个系统要优化的重点。

玩家流失!为什么?又该怎么办?

玩家“sh-d”等玩家,提出了近来游戏面临的“玩家流失”问题。《斗战神》制作人尤卡幽默地表示,之所以回答这个问题是因为这个问题够大气,在他看来,所有的玩家流失原因,大体上可以归结为一句话——这个游戏按我自己喜欢、习惯、接受的游戏方式,已经再也无法获得任何提升了。而《斗战神》今年最重要的事情,便是要让不同游戏习惯的玩家能够轻松自在的玩下去,而且能够一直变强。不黑、不累、尊重所有时间或金钱的投入与积累,低生存压力、低交互门槛、保护沉默的玩家和弱势的职业。只要是喜欢《斗战神》的玩家,哪怕只喜欢它的题材和角色,即使每天只是上线做点简单的任务,也不会感觉被抛弃。主策划尤卡对于2014年《斗战神》的整体描摹,也让不少玩家充满了兴趣。

副本掉率低!“靠脸”的设定是否会改

副本掉率相信是每位玩家都关注的话题,主策划尤卡也在答玩家问时表示,自己打了大半年,愣是没见过普通副本掉出什么有意义的东西。对于这样的设定,连主策划自己都感觉***了,后续必定会有改进。

《斗战神》制作人尤卡表示,后面的目标是,凡是愿意玩这个游戏的人,只要等级够了,不管刷什么本,都应该能持续获得一种通用货币,而这个货币能换游戏中大部分的好东西。与此之时,也会精简现在狮驼城里复杂的代币和材料系,它们的获取难度都会有明显可量化的时间成本。

现在游戏的重点到底是什么?

有名为“水盼兰情”的玩家表示,“看了你们2014年新内容展望后,对《斗战神》现阶段游戏的工作计划和主攻方向是否正确产产生了怀疑,你们真的知道现在的重点到底是什么吗?”。对此,《斗战神》制作人尤卡表示,新副本、新职业、浮空技、主动觉醒、法宝系统等确实都在做。在他看来,那些被验证过有把握的新内容,如新职业和新副本等,不但不应该停止开发,反而应该大干特干。游戏中四人副本其实一直做的很出色,但新副本的开发已停止太久,现在必须重新开动,不然根本来不及。

对于游戏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如狮驼城排斥没有强力组织的玩家,一直投入时间和钱也活的很憋屈,一个只追求DPS的职业体系难于平衡所有分系等,所以上半年游戏仍会集中精力主要针对这些老问题。

如何解决游戏中的外挂问题?

“外挂党”是所有游戏玩家闻之色变的种群。玩家“小林林林3”等特别针对外挂提出了疑问,对此《斗战神》制作人尤卡表示,工作室最坏的地方不是抢了我们的收入,而是搞的这个游戏看起来气氛很差,无论是T面板还是挖矿都是如此。现在解决这个问题的新思路暂时不方便透露,但可以承诺的是,这1、2个月会拿出更严厉的手段来打击他们,绝不会姑息养奸。此外,对于挖矿,《斗战神》制作人尤卡表示也应该给玩家做一个自动化的内挂,节省玩家的游戏时间与精力。

《斗战神》制作人尤卡对玩家提问进行的回答在官方网站发布后,便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不少玩家都赞同了主策划的关点,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为游戏的发展出谋划策。2014年,《斗战神》将迎来更多的转变,新英雄、新法宝、浮空技等玩家接踵亮相,也必定会令西天取经之路更加精彩。

相关阅读:斗战神,重铸,掉率,制作人,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