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教室一:教你如何打造最优秀的元神属性

时间:2013-10-01 10:53 作者:日之殇痕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已经运行3个多月了,老区的大部分人应该元神大成了.这时候,就要开始为元神寻找装备和升级元神格子了.

  前言:

  游戏已经运行3个多月了,老区的大部分人应该元神大成了.这时候,就要开始为元神寻找装备和升级元神格子了.

  本篇文章旨在指引大家以最少的金钱,打造最优秀的元神属性.

  要想搞好元神的装备,必须弄清楚一下几个情况.

  重点:

  ①元神不会继承带有百分比加成的属性.比如攻击加成,精准,斗志,身法,筋骨加成,会心伤害加成等.套装也没有效果!(最近测试表明,武器的攻击加成对武器本身的攻击有加成效果,对元神整体攻击无加成效果)

  ②技能的加成也不会继承.比如+1破天棍,+1射天凰等.

  ③装备的强化效果,元神可以继承.有条件尽量强化下元神的装备.

  ④装备的付灵效果(百分比的付灵除外),元神可以继承.现在付灵的价格降低了,大家可以为元神也附魔.最好也开两属性.

  ⑤装备的经文效果,符文效果,元神也可以继承.(土豪可以给元神也搞个3,4,5阶符文)

  ⑥数值不是整数的部分.元神采用的是舍去小数点后面的.不会进位.也就是19.1和19.9的效果都是19.而且是单独算某件装备.不是整体相加后取舍.

  ⑦第二把武器格子在元神合道大成才可以开启.也就是所谓的元神满级.武器格子带来的属性提升,比其他任何格子的效果都要好.所以,元神的等级优于元神格子.先到大成才是关键!!!!!!!!!!!!!!!尽量先搞元神,后买技能点.!!!!!!!!!

  以上是本人的元神图.福临山的.总的道行有4W年了.因为没卡等级,所以图中的百分比均是58级可以达到的上限(也就是所谓的满元神格子)

  以上是元神所提供的属性图.可以看出元神提供了可观的攻击,会心,妖伤和火提.还有一点攻速.

  当你有着百万巨款,开心的去大战武莎莎,最后却血本无归的时候.不如少花点钱.来搞一下元神.

 

相关阅读:元神,元神属性,呆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