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56级必做 55级紫色武器获取流程

时间:2013-10-14 18:12 作者:没人要的浅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见最近大家的等级都满级了。很多人在问传奇饰品狮驼之光什么地方来的。这边就联合55的紫火狮驼武器做个流程介绍。

 

  看见最近大家的等级都满级了。很多人在问传奇饰品狮驼之光什么地方来的。这边就联合55的紫火狮驼武器做个流程介绍。

  一。56级时可在长安,打铁老牛 。那边接到2个任务。一个是武器。一个是饰品

QQ图片20131010100127.jpg

 

  任务一 :失传的铸锻(贰)

  收集魔焰铁。换取一把55级紫色火属性武器。狮驼XX

QQ截图20131010102253.jpg

  任务二 :古老的战利品

  收集神陨碎片。(此任务4之前可以获得增加基础属性的石头,4之后每日可以获得一个铁扇公主的首饰盒可开出首饰,狮驼之光→楼主是还没开出)

QQ截图20131010102312.jpg

 

QQ截图20131010100031.jpg

  接到后,很多人会问。魔焰铁和神陨碎片怎么来。

  二。获取魔焰铁和神陨碎片

  55接到任务后,需要在56级接另外2个获取魔焰铁和神陨碎片的任务。每日任务为随机副本。如果狮驼之光声望达到【尊敬】可以再接第3个任务。

  附:狮驼之光声望1小时速刷方法。

  本帖隐藏的内容

  按C,声望里面查看自己的狮驼之光声望值。

QQ截图20131010100835.jpg

  传送到 黑风山-黄风岭-藏龙洞,进去中间不停的A怪就可以了。建议可以组团。新区很多小朋友。

QQ截图20131010100738.jpg

  任务一 :一个挑战难度副本+BOSS技能砸东西 可以获得:7个魔焰铁+4个神陨碎片

1.jpg

     任务指引:

  可接到的挑战模式副本已知的有:波月谷。白骨二。琵琶洞。黄风。黑风。三仙。莲花。宝林。通天(挑战模式如果不想挑战自己和队友的建议放弃三仙挑战,通天不会打的人也很蛋疼。)

     BOSS砸技能提示:

  黄风:最后一个BOSS。需要在BOSS脚下有光环出现前放出。而且需要2个漩涡尽量重叠到一起才算完成。可在其他模式完成。

  黑风:最后一个BOSS。因为等级较高很容易秒掉。如果没小号,技能砸得太华丽。输出高的可以放弃输出。等BOSS变熊。技能为BOSS拳头砸向地面。   可在其他模式完成。

  莲花:第二个BOSS。注意躲技能。BOSS举刀后向前冲后,几秒后放。技能为刀劈下。需要提前放。只能在挑战模式才有这个。

  白骨二:最后一个BOSS小女孩。进门小女孩说第一句话后,打BOSS。第二句话放。同黑风,不要把BOSS秒了。可在其他模式完成。

  波月:最后一个BOSS。10行血后停手,技能之前BOSS下有光环,技能为BOSS丢东西连续砸向地面。可在其他模式完成。

  宝林:最后一个BOSS。最后2行血左右变身。变身后BOSS开始滚。滚停后第2吐火技能。挑战模式下无法完成。需要在其他模式下完成。

  琵琶:最后一个BOSS。需要提前放出。BOSS翘起尾巴,从尾巴喷出的火。多看几轮。掌握放出前后的技能。可在其他模式完成。

  任务二 :一个修炼难度副本+长安野外职业技能砸东西 可以获得:5个魔焰铁+3个神陨碎片

2.jpg

     任务指引:

  可接到的挑战模式副本已知的有:波月谷。白骨二。琵琶洞。黄风。黑风。三仙。莲花。宝林。通天

  任务三 :接取条件是 狮驼之光声望到尊敬。

  一个挑战难度副本+BOSS技能砸东西 可以获得:1个魔焰铁箱子。随机开出4-20个魔焰铁

3.jpg

  可接到的挑战模式副本已知的有:波月谷。白骨二。琵琶洞。黄风。黑风。三仙。莲花。宝林。通天(挑战模式如果不想挑战自己和队友的建议放弃三仙挑战)

  三。魔焰铁的另一个获取方式。
用万妖石购买。每周一可兑换300个万妖石。一个魔焰铁需要12个万妖石。建议是每周尽量兑换满。除了做套装还可以换灵兽。

QQ截图20131010101336.jpg

 

  最后祝大家早日开出狮驼之光,武器早日洗出攻击,伤害,加成。

相关阅读:斗战神紫武任务,紫色武器,55级紫色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