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55级饰品任务之妖眼 副本全程详解

时间:2013-07-17 23:31 作者:叶晓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是第一次打,不知道有多少是没提到的,权当参考吧。

  今天历时1个半小时,在FB倒计时还剩2分多钟的时候终于搞定传说中的妖眼任务,因为组队的都不是什么高富帅大神之类的,所以有点慢,这里只是给同样的普通玩家为过这个传奇本提点建议。

  职业组合推荐多点远程,小怪攻击很高,所以尽量是放风筝或是风罗控(不吃晕,应该也不吃冰)

  前面的小BOSS就不多说了,一个个清这走,清完一个别忘了插旗。

  最后BOSS战,玩龙珠的龙神。

  1阶段,龙神BOSS和一头牛魔,推荐1个远程拉走龙神,其他人快速灭掉牛魔,最好是拉到角落打,牛魔喜欢乱跳。牛魔杀完去干龙神,1阶段龙神主要有3个技能要注意,1是近身喷毒,2是召唤一群无敌的元素怪,对自身范围内的人物造成伤害,伤害很高,见到立刻远离,3是以龙神为原点8个方向释放水柱,1个2000多伤害,这一阶段对近战威胁比较到,所以主要输出还是看远程。BOSS掉到19条血时进入第2阶段。

  2阶段,最混乱的一个阶段,因为是第一次打,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两个要注意的技能,1是喷冰,冻住前方的一名玩家,2是召唤龙珠,龙珠分两种,赤色和绿色,赤色龙珠会跟着仇恨第一的目标跑,所以被追的玩家请远离人群,有多远跑多远,赤色珠子连着的线会造成1000多点伤害,而且每5秒会召唤3个小火球,火球同样会追着跑,碰到800多伤害,可想而知,如果所有赤色珠子全在BOSS身边会有多混乱;绿色珠子追踪最近的一个玩家自爆,自爆前脚下会有一个红圈,跑开即可,被炸到大概5000多血。这一阶段,被赤球追的玩家远离人群,其他人BOSS背后输出,磨到12条血进入第3阶段。

  3阶段,3个要注意的技能。1,BOSS会在场地上随机丢一个蓝色的圈,不傻就应该知道要远离,2,以BOSS为原点8方向释放龙,碰到一个3000血左右,动作很明显,BOSS脚下出现8个白球近战就远离吧,或是找中间的空位,3,这可能是两个技能,但看到BOSS召唤出蓝色水球的时候请所有人,包括远程,远离BOSS,因为BOSS会马上释放一个秒杀技能,技能伤害是持续的频率极快每次10000点左右,中两次你还不死那就神了,如果体力够多,可以闪避两次抵消掉,而且技能范围远远大于你能看到的范围。磨到4条血进入最后阶段。

  4阶段,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怎么过的,这一阶段BOSS是无敌的,不停的释放大号的疾风卷,召唤元素怪,还有鱼人,不停的跑位吧,不死就是胜利,一段时间后BOSS会有一个虚弱DEBUFF,所有人急速秒掉BOSS即可。

  由于是第一次打,不知道有多少是没提到的,权当参考吧。

相关阅读:斗战神,不删档,饰品,妖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