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精炼装备 选择攻击加成还是攻击百分比

时间:2013-10-28 10:35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装备一条龙,何为一条龙?当然是从选择至成品一次性解决让屌丝也能装B,让高富帅土豪瞬间变高玩。

  此文原作者为魂,17173引用各路精炼大神整合攻略

  斗战神装备一条龙,何为一条龙?当然是从选择至成品一次性解决让屌丝也能装B,让高富帅土豪瞬间变高玩。

  部件选择

  部件无非就是材料打造的套装和副本掉落的散件

  套装和单件的装备最大的差别在于套装属性,套装有属性的局限性而单件的散装就没有。逆天的单件散装也有不少,所以没必要一定要追求套装的效果和属性。

  现在的玩家基本都是套装4+4,3+4,2+4这样的搭配,其实套装属性是固定的这个一目了然,我就不再废话,下面会分析各个装备的属性选择请往下看

  这里要说的是套装洗的话很费钱,散件拍卖都底价,最简单的例子就是腰部和腕部的装备,腰部有会心加成的,但是洗的话很难出这个属性,单件的绿装和蓝装拍卖却不少,还底价的哦,亲!

  部件的选择不是重点我们就到此为止,比如堆会心装备的选择,神将筋骨怎么加的更多这些才是每个玩家在意的攻略。

  技能附加

  不少部件都有增加技能的一些加成,如:帽子、肩部、胸甲、武器、护手

  这些技能加成需要按照自身的加点搭配,请选择好自己常用的技能或者是输出主要技能的加成。如熊狐狸的肩部选择的必然是继承召唤兽百分比的加成,武器必然选择地动山摇的加成这个就是技能和自身加点的搭配。

  唯一要注意的是技能要对应自己的加点,不然有和没有又有什么区别。

  属性选择

  每个装备部件都有自己特定的属性,还有几条附加的属性,特定的属性无法修改只能调整数值的大小,附加属性可以无限重铸。

  长安精炼师武莎莎右边,消耗太乙符(珍宝阁有售)与精炼材料即可重铸。(每天前2次为最便宜的价格。2次后递增。)

图片1.jpg

  装备是否极品,就看的是属性。斗战神每个装备部件都有自己特定的几个属性,以下分析各个部件的极品属性选择。

  (PS:固定属性有的情况下随机属性不会出现和固定属性相同的属性)

  在分析属性之前我们先说说几个斗战神必要的重点:

  现在的斗战神满级58级,第四章主要BOSS和怪物为妖族,属性攻击武器就火属性,移动狐狸,龙女,猴子攻击速度,神将需要加筋骨攻击加成百分比是提升攻击的主要来源,伤害加成是单刷利器(老牛除外),斗志加攻击体魄加血量,百分比的加成比单个属性要加的属性多,还有很多但是写起来较繁琐我就不一一例举了。

  帽子:妖伤、体力上限、攻击速度、体魄百分比、防御百分比、属性抗性

  肩膀:属性提升、妖伤、会心伤害减免、会心伤害加成、体力回复(上限)、攻击速度、精准百分比、生命百分比、【怒气转化(获取)牛魔】

  护胸:属性提升、妖伤减免、会心伤害减免、伤害减免、移动速度、精准百分比、【怒气转化(获取)牛魔】

  腰带:会心加成、妖伤减免、会心伤害减免、筋骨百分比、闪避百分比、属性抗性、体力上限

  裤子:妖伤减免、会心伤害减免、伤害减免、会心率加成、移动速度、属性抗性、体力回复(上限)、攻击速度、筋骨百分比、【怒气转化(获取)牛魔】

  护腕:妖伤、会心伤害减免、会心伤害加成、体魄百分比、命中百分比、属性抗性

  手套:妖伤减免、会心伤害减免、闪避率加成、身法百分比、生命百分比、属性抗性

  鞋子:属性提升(抗性)、会心率加成、妖伤、体力上限、移动速度、筋骨百分比、移动速度百分比、

  武器(主副):妖伤、会心伤害加成(减免)、攻击速度、斗志百分百、攻击百分百、会心百分比、伤害百分比、体力回复

  项链:属性提升(抗性)、妖伤、会心伤害加成、斗志百分比、身法百分比、异常状态、

  饰品X2:妖伤、妖伤减免、会心伤害加成(减免)、伤害减免、闪避百分比、异常状态、体力上限

  戒指X2:属性提升(抗性)、妖伤、会心伤害加成、伤害加成、攻击百分比、异常状态、体力回复

  命格(50级任务开启):各个命格的属性都是固定的选择自己最需要的即可。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斗战神精炼装备,精炼系统,赵氏精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