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更新:3月13日五行山、福陵山预更新

时间:2014-03-12 14:4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13日8:00—10:00对【五行山】【福陵山】两组服务器进行预更新维护。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3月13日8:00—10:00对【五行山】【福陵山】两组服务器进行预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重点更新

产出增加,消耗降低

赏金模式下金钱的产出提升25%

珍宝阁两折超低价出售愤怒的小鸡,因母鸡产蛋量不足,所以每人每月最多可购买20只,VIP玩家每人每月最多可再额外购买30只(每只小鸡可卖10万绑银);

降低装备修理费用,降到原有的75%

大幅度降低兑换技能点所需要的金钱总数量,降到原有的30%。(55级及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在种族驻地的技能洗点师处兑换精修点和领悟点,每种均可兑换240点。)经文拔出和镶嵌时的绑银消耗降低到原本的30%

开启系外双法门的费用从150万绑银降低为100万绑银  

豪宝天降

2014年3月30日 21:15 10-60级的玩家在线即可获得超值好礼:强化神品非绑定大魔灵果首次放送,另有太乙符箓*2、愤怒的小鸡*2、太上五星诀*2、九龙神火符*2(可用于装备解绑,解绑功能见后文说明)等。更多给力活动请关注随后的活动公告。

从今天起,混沌石可兑换60紫套、团本首饰

混沌石商店大更新,除了原有的物品外,新增60级紫套合成材料、60级蓝武、大鹏梦境及天王堡的60级紫色首饰和紫色防具,请小伙伴们各自前往长安或狮驼城的“夏”处选购;

春、夏、秋、冬四位将本体搬回了长安衙门附近,他们仍然在狮驼城留下了自己的分身,你现在可以通过地图上的“混”字快速找到他们;

阴司异铁现在只能兑换混沌石而非混沌古币,兑换比例不变,此项职责现在由“冬”全面接管;

增加了混沌古币的每周获取限制,无论通过右键点击混沌石还是在“冬”处兑换,每周最多只能获得200个混沌古币;

而且混沌石获取更容易——获取途径更多更快捷

除现有的获取途径外,增加以下方式:

1)长安的日常任务发布人(长安421,375)处发布全新日常副本任务,60级的玩家完成后可获得2个混沌石,每日可完成2次;

2)在NPC“春”处(长安553,342)接取每日募捐任务,上缴相应的物品即可获得混沌石

3)狮驼城开启后,58级以上的玩家活跃值达到60、80、100后,可分别获得1、2、1个混沌石;

4)盘丝洞、中级/高级神之猎场、高级取经人、无底洞、奈何桥等活动在完成后也可以获得混沌石,如果使用偶人秒做盘丝洞和神之猎场,也可以获得;

5)击杀鬼门关、孽镜台、黄泉路、枉死城、南天门狩猎难度的首领怪物,每次固定可获得1个混沌石。

所有的获取途径详细请看“夏的商铺”中的混沌石“获取提示”。

今天起,紫武可解绑

长安的武器商人武狄(430,460)处开放装备解绑功能;

目前开放了以下装备的解绑:常规四人副本掉落的紫武、蓝武、蓝装,合成的35、45、55级套装和武器;今后陆续将有更多装备加入其列。

解绑后的装备为交易绑定,即交易一次后就会变成绑定状态;

加持真言、精炼装备、穿戴装备,则会导致装备为“不可解绑”状态,“不可解绑”状态下该物品将无法再被解绑;符文、附灵、重铸,不会使装备变为“不可解绑”状态;

解绑时会根据装备的等级、品质消耗一定量的道行和九龙神火符,九龙神火符在珍宝阁中有售;

在版本更新前掉落的所有装备都不可解绑。

+10狮驼不是梦,55级狮驼紫武可多次兑换

长安的黑锤(342,469)在完成失传的铸锻任务后,开启循环兑换任务,只要699个魔焰铁,就可以再兑换一把55级的狮驼紫武。

大爽快!混沌装备获取加速

混沌开启前置任务难度大降低,58级以上的玩家(不管是否开启混沌模式)都可以在长安的菩萄(262,165)处接取混沌之祸任务,对话,即可获得30张门票+15个混沌之水+混沌模式开启;之前的混沌开启任务,依然可以接取,并获得相应的永久属性点等道具奖励;

混沌副本难度门槛大降低,取消了三仙道场、金兕崖、通天河底混沌模式进入时,对妖伤的要求;

混沌武器兑换门槛大降低,提升混沌模式下掉落混沌之玉的比例,混沌之玉可用于合成混沌紫武。

混沌合成人品要求大降低,混沌装备在分解后,获得的混沌之水和混沌之玉从不可交易修改为交易绑定,即可交易;混沌模式中掉落的混沌之水和混沌之玉依然不可交易;

兄弟们,我们打上天宫!全新四人副本—南天门开启

全新四人顶级副本南天门上线,60级的英雄都可前去挑战,新版60级可解绑紫武、传奇装备、首饰、以及60紫套合成材料尽在南天门。

常规更新:

赏金模式优化——多快好省!

多:赏金模式下金钱的产出提升25%

快:对于路程较长的副本,击杀关中boss后通过附近旋风可以更快传送到关底boss附近。

好:玩法更有趣,击杀关中boss将出现聚宝盆,从中随机出现财神、摇钱树或财神小妖,欢乐多多收益多多。

省:省时省力省心,全新赏金模式让我们把更多精力投入到伟大的妖族复兴中去吧!

矿洞玩法优化——提高产出、降低消耗、新增座骑

矿洞内死亡将不再扣除装备耐久;

贫矿每次可产出2-6个贫矿石;

矿洞之争任务新增晶元矿石的奖励, 99个晶元矿石可以合成小妖矿车坐骑:移动速度提升4600,受击下马率30%;

休闲客户端模式——给那些你懂的环境

玩家可以在退出菜单中或右下角系统按钮中选择进入休闲模式(仅在长安城内可以进入,角色等级需要大于等于20级),客户端会快速切换成隐蔽的小窗口,休闲模式下玩家每15秒将获得少量道行奖励。在休闲模式下玩家可以进行聊天等操作,允许多开客户端。

自主掷点——终于可以比一比谁是脸帝了

新增自主掷点功能,点击聊天控制栏上的骰子按钮,或输入/ROLL(/roll、/tou、/投等)命令即可完成自主掷点,你将获得1~100内的随机数结果并将通知周围的小伙伴;还可以使用/roll 200,将随机范围修改为1~200。

幻甲还原——后悔药治手残

新增幻甲还原功能,手贱选错幻甲属性,对幻甲属性不满意,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了,长安的武琼(428,466)最新研发出了黑科技幻甲还原功能,任何幻甲只需要1个太乙符和其他若干材料,轻轻一点即可还你崭新幻甲。

英雄

大幅度降低兑换技能点所需要的金钱总数量,降到原有的30%,55级及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在种族驻地的技能洗点师处兑换精修点和领悟点,每种均可兑换240点。

开启系外双法门的费用从150万绑银调整为100万绑银。

靶场免费洗点

新增靶场法门,当英雄们进入靶场地图后,法门配置将自动切换到靶场法门,英雄们可在靶场里的监查处随意免费重置靶场法门,助力英雄们探究最适合自己的技能配点方案。

第三法门

英雄们使用物品《灵山法论》后能够开启第三法门;《金蝉手记·灵山法论》残页通过特定的挑战副本和团队副本中寻得(详细请看掉落查询),收集不同的5张残页即可整理成完整的《灵山法论》;

法门记忆

新增备用法门,英雄们可在长安城的各门派洗点师处记忆或者恢复备用法门,方便英雄们储存或找回自己最满意的技能配点方案。

牛魔

【烈血斩】整体伤害提高约12%;

【旋龙杀】整体伤害提高12%;

【裂地诀】整体伤害提高7%;

【悬炽珠】的PVP伤害提高20%;

【烈魔爆】的PVP伤害提高30%;

【化斧拳罡】状态下狂,怒,速的PVP伤害提高10%,怒状态的硬直等级提高到6;

小幅度缩降低牛魔【撼地锤】、【疾风二重】、【挑杀】和【怒啸长天】4个技能的攻击收手硬直时间

玉狐

玉狐【箭矢连环】的冷却时间从1秒降低为0.5秒。

其他

经文拔出符——破法玄诀上架珍宝阁,同时大幅度降低经文拔出和镶嵌时的绑银费用;

提升各种药水、玲珑玉、万妖石等道具的堆叠数量到999;

修改饰品“漩涡”装备说明的错误;首饰“百合心”的buff不再使自己进入战斗状态;重新制作了“惊魂”的装备效果(附加的定身效果替换成断筋,同时附加的2种异常状态持续时间由5秒调整为4秒);

天王堡8人难度,女王蜂BOSS难度削弱

除第一章外,狩猎副本不再需要通关普通难度即可进入

除枉死城、黄泉路、南天门,其他副本的挑战模式现在可以单人进入;

团队副本在未击杀BOSS时,不再记录进度;

狮驼岭西增加高难度神秘隐藏外传,可在晨风村的雪人处接取。此任务需要机智的头脑、团结的伙伴、合适的时机与极大的耐心。完成后可获得奇趣物品:猪头人面具(60紫头盔)、慢慢龟(宠物)。至于如何完成,留待各位西行者摸索;

关闭混元经纬图玩法。

相关阅读:斗战神,南天门,福陵山,五行山,三法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