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电系罗刹最新完整技能及精修全曝光

时间:2014-04-03 10:12 作者:官方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电系罗刹最新完整技能及精修全曝光。

电系专精:

据罗刹职业策划反馈根据本次测试反馈,据说会在此精修上在加一个 当10层聚电的时候减少电系核心技能10秒CD的设定。

第一层技能及精修:

第二层技能及精修:

第三层技能及精修:

第四层技能及精修:

第五层技能及精修:

第六层技能及精修:

第七层技能及精修:

第八层技能及精修:

体验感受:

  电系新增加了电煞和追星掣电这两个位移技能其中,电煞是公共位移技能命中目标的同时可以缴械目标这大大的补充了罗刹腿短和作为法师没有位移技能的一大缺点。

  另外输出方面由于,这次只是一次小范围内的测试,也是电罗刹部分技能重做后的第一次测试。初始的各项伤害数值都不是太高。个别小技能伤害普遍不太高,特别是电击和聚雷破等技能的伤害不过据说还会有所增加。

  但是,经过测试10层聚电加成后的伤害配合追星掣电和九天神雷能够打出一轮不菲的高爆发伤害。手法不错的话,也许两套追星掣电加九天神雷就能带走类似通天河修炼这些boss。

  关于聚电状态相信大家看了被动精修每层聚电都会增加一定的伤害10层是百分之30的额外伤害再加上电系技能配置了不少的攻击速度所以利用电击这些小技能,叠满10层聚电状态是很快的。

  另外,据罗刹策划反馈会在10层聚电基础上在增加一个减少核心技能10秒CD的设定。同时,降低60秒CD的九天神雷到30秒CD。相信,大家都知道九天神雷在以前测试版本中是有多么的牛叉的吧!由此来看,快速的刷新大招持续高爆发伤害目标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总的来说此次重做后的电罗刹绝对是值得大家为之眼前一亮的职业。让我们共同的期待电系罗刹早日正式登录正式服吧。

相关阅读:斗战神,罗刹,电系,技能,精修